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對不起(淚) 我太high了!!! 所以我記不起來到底唱了什麼歌!!!!!!!! 今天早上先在花博逛了一逛 晚上就趕快趕到行動巨蛋去看小旺福!!!!! 今天有很多家長帶著小孩一起來=ˇ= 結果唱到中間的時候 第一排旁邊有個可愛的妹妹就開始跳起來 跟著節奏一起跳 超可愛的!!!! 小旺福超強的呀!!!!!!!!!!!! 後來我跟朋友在迷你裙的時候 在小瑪靡的邀請下也一起起來跳(羞) 唱到一半剛剛的小妹妹竟然跑來了我這邊跟我一起 天呀!!!! 真的是超可愛的!!! 跳一跳還會抬起頭來跟我笑一笑 不過因為我年紀有點大了(誤) 跳完迷你裙想說休息一下 結果到了愛有什麼不好時!!!!! 小妹妹跑來跟我說"姊姊 我們一起跳嘛!" 沒辦法...小妹妹太可愛了 所以又一起跳到結尾啦XDDD 今天超棒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85.249
hicatherine:好溫馨!!!!!!!!!!!!!!! 11/12 23:48
cannyL:妹妹超棒!!!! 11/12 23:54
outrol:小旺福宗旨達成!!!!! 11/13 00:02
cannyL:沒有錯!!!!! 11/13 00:05
orzman:我有看到 你們前面兩位捧由跳很嗨!!!!! 11/14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