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也該快點完成一些 本來就要快要完成的新歌了! 啟動寫歌模式!!!! 這陣子吉他會彈的比較爛! 真的!!! 我有觀察過!!! 當啟動寫歌模式的時候 連講話都會很奇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5.88
evanceliang:偶像!!!!!!!!!(好像不是只有寫歌的時候講話才奇怪喔XD 03/30 14:34
SMILEMAX:偶像!!!!!真的只有啟動寫歌模式的時候講話很奇怪嗎? 03/30 21:21
anguchen:所以是旺福復出專輯的意思嗎?XD 03/30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