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該是寫歌的時候了 其實也已經醞釀了很久一陣子 但是我好像比像屬於嘔吐型的寫歌人 要嘛寫不出來 要嘛就不想寫也會吐出來 所以有時候 也不知道自己寫出來是什麼東西 因為我只能讓自己隨著 某種感覺想要傾巢而出的當下感受去記錄 我只是一個去記錄 一個我心裡當下在想什麼的書記官 而且只能是當下 所以我必須記錄的夠快 讓我去上個廁所回來 我就會忘光光了~ 我會努力把握最近這個時間的!!! 請大家稍等我們喔!!! 歌寫好還不夠 還需要所有團員一起注入鬥魂阿!!!!!!!!!!!!!! 還有還有!!!!!!!!!!!!! 還有大家!!!!!!!!!!!!!!! 對我來說 一首真正完整的歌 錄音再怎麼完美都不完美 現場表演時 大家一起進入這首歌 那才是真正這首歌應該有的面貌 會怎樣我也不知道 不過那樣子才是這首歌 最真實 最完美的樣子 那也是把我們連結在一起的介質 那是沒有一個寫歌的人 可以用理性去掌握的賀爾蒙 沒有原因 live是人生 也是當下 有本事看遍世界所有團又怎樣 表演者永遠看不到自己當下的live 那些瞬間 還有那些因為瞬間以後的永恆回憶 有票可以買 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姚小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6.40
emmalive:有票可以買,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04/15 08:43
muselcd: 有票可以買,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04/15 09:14
blpapf: 有票可以買,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期待!!!!!!!! 04/15 15:02
anguchen:有票可以買,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喜歡你的嘔吐物!!(噁 04/16 00:11
pda2001: 有票可以買,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說得好!!!!!!!!!!!! 04/16 00:22
sakon: 有票可以買,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是啊(遠目 04/16 01:03
bunnyeah:有票可以買,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04/16 17:07
miyuki0925:有票可以買,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04/16 17:13
slipa: 有票可以買,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我好想看live!!!!!! 04/17 08:51
AKHoward:有票可以買,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偶像好棒阿!!!!!!! 04/17 10:38
pinkcage:有票可以買,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看到你們好開心!!! 04/17 15:43
kiba226: 有票可以買,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偶像超帥 04/17 18:32
jeiling:有票可以買,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嘔吐物!!!!! 04/18 22:54
lanyangyu:有票可以買,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ˇ 04/25 11:56
mingkwan:但是...怎麼有點噁心的感覺 05/04 20:27
indietaiwan:所以你需要靠酒來催吐也是很合理的 05/05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