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006年暑假第一次在福隆見到旺福! 大吼大叫好high~ 那時候第一次認識旺福 接下來的幾年沒機會去音樂際 但是旺福常常有花蓮的行程! 每次我都有去大吼大叫~ 這次我還想去大吼大叫!!!!!!! 但是朋友們星期五都要上班~ 想來問問板上小旺福迷 有沒有人也想一起大吼大叫! 也希望可以多認識一些小旺福歌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86.56
rio0729:我也要大吼:可惡!!!!!!!!!!!!!!!我要上班!!!!!!!!!!!!!!! 07/06 20:36
mimifive:怎麼沒人要一起大吼!! 07/06 23:00
TSAIWEILUN:我也要一起大吼大叫!!!!!!!!!!!!!!!!!!!!!!!!!!!!!!!!! 07/07 02:50
yaojm:喜歡大吼大叫的人 最深得我心了!!!!!!!!!!!!! 07/07 07:35
nick0367:想去大吼大叫 也想看綺貞跟76 只是朋友都要上班+1... 07/07 10:43
phmay:想去大吼大叫+1 07/07 20:16
rio0729:只能在辦公室大吼大叫的小民也喜歡嗎XDDDD 07/07 20:52
mimifive:大吼大叫回來! 真是太開心了 但其實大家都好冷靜 07/10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