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io0729:我也要大吼:可惡!!!!!!!!!!!!!!!我要上班!!!!!!!!!!!!!!! 07/06 20:36
→ mimifive:怎麼沒人要一起大吼!! 07/06 23:00
推 TSAIWEILUN:我也要一起大吼大叫!!!!!!!!!!!!!!!!!!!!!!!!!!!!!!!!! 07/07 02:50
推 yaojm:喜歡大吼大叫的人 最深得我心了!!!!!!!!!!!!! 07/07 07:35
推 nick0367:想去大吼大叫 也想看綺貞跟76 只是朋友都要上班+1... 07/07 10:43
推 phmay:想去大吼大叫+1 07/07 20:16
推 rio0729:只能在辦公室大吼大叫的小民也喜歡嗎XDDDD 07/07 20:52
→ mimifive:大吼大叫回來! 真是太開心了 但其實大家都好冷靜 07/10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