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yog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我覺得穿有鋼圈的內衣做瑜珈不大舒服, : 我是下班後去學瑜珈,需要準備運動內衣去換嗎? : 如果長期穿著有鋼圈的內衣做瑜珈, : 會有不好的影響嗎??不好意思問怪問題, : 得到答案後會砍文,謝謝 借標題順便問問大家... 很多人練瑜珈是穿有點貼身但彈性很好的瑜珈褲/運動褲, 但在路上或瑜珈教室常看到這類褲子後面出現內褲痕... 囧 請問大家如何避免這類尷尬的情形呢? 是挑選質料較厚實的長褲嗎?還是穿無痕褲在裡面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70.224
zoo2000:我都穿無痕褲耶 但也要挑 有些無痕褲還是會不夠無痕 08/19 08:40
PoorPCC:我看過很多人乾脆不穿內褲, 我是辦不到啦! 所以內褲照穿 08/19 09:10
PoorPCC:而且應該沒關係吧! 大家都馬一樣... 哈哈 08/19 09:11
HCLlove:穿平口褲or無痕褲 08/19 14:10
masuchu:你可以改穿棉質運動褲....XD 08/19 17:42
janjanbo:沒關係啦~~~有痕跡大家也不會太介意 08/20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