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yog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後可能會去台中榮總工作 但還是想繼續練瑜珈 (真的很喜歡這個運動啊QQ) 所以想請問中榮(台中港路三段160號)這附近有瑜珈教室嗎? 希望是小班制 有收男生 請版友幫我解惑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57.205
dobbytsai:東別三弄.有一間采逸舞蹈教室.在台糖學苑旁 11/06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