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yog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髖關節很緊 一些跟大腿根部的活動有關的體位都做不好 像是 束角式、蝴蝶式 不過我學快兩年了耶 很多地方的柔軟度都有感到改善 唯有髖關節進步很少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不擅長髖關節的呀? 你們怎麼改善呢? -- ∕ ̄ ̄﹨ ∕ ̄ ̄﹨ 熊貓掩嘴一笑 達賴眉頭一皺 ﹨ ▄██████▄ ∕ ㄟˇㄏ █◤⊙◥█◤⊙◥█ +//////\\\\\\發現自己比達賴還紅 ︶..︶ 發現台灣去不成了 ██_──┘███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36.164
PoorPCC:每個人的身體狀況都不一樣嘍!像我練習了三年.全身都還很緊 05/10 23:14
pierres:我做瑜珈快10個月了,我的罩門也是髖關節... 05/10 23:16
reprily:我是髖關節+後腿筋,練了9個月才覺得下犬式的腿有朝地面 05/11 02:01
reprily:朝地面接近一公分... 05/11 02:01
grace05:髖關節緊+1 一樣進展緩慢阿.... 05/11 09:06
agatha0728:我的老師也說髖關節對天生是罩門的人來說最難練 05/11 15:04
agatha0728:我同學天生髖關節很鬆~完全不明白我的痛苦呀^^" 05/11 15:04
nantonaku:髖關節很緊的話 是什麼動作做不來阿? 05/11 15:43
wintersnow:我髖關節超鬆...可是後腿筋超級緊 >"< 05/11 16:48
Shaniece:俺跟樓上一樣><~ 05/11 17:05
yauyau75922:慢慢練習,加油。 05/12 02:00
ranyea:原本很鬆~下犬式很輕鬆坐標準~受傷卻變超緊 05/13 16:49
ranyea:完全腳碰不到地= = 05/13 16:49
cvanilla:生完小孩後 髖關節緊到想哭 怎不知該怎麼辦.... 05/15 20:59
GAGA1 : 我髖關節超鬆...可是後腿筋超級緊+1 07/02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