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oorPCC:每個人的身體狀況都不一樣嘍!像我練習了三年.全身都還很緊 05/10 23:14
推 pierres:我做瑜珈快10個月了,我的罩門也是髖關節... 05/10 23:16
推 reprily:我是髖關節+後腿筋,練了9個月才覺得下犬式的腿有朝地面 05/11 02:01
→ reprily:朝地面接近一公分... 05/11 02:01
推 grace05:髖關節緊+1 一樣進展緩慢阿.... 05/11 09:06
→ agatha0728:我的老師也說髖關節對天生是罩門的人來說最難練 05/11 15:04
→ agatha0728:我同學天生髖關節很鬆~完全不明白我的痛苦呀^^" 05/11 15:04
推 nantonaku:髖關節很緊的話 是什麼動作做不來阿? 05/11 15:43
推 wintersnow:我髖關節超鬆...可是後腿筋超級緊 >"< 05/11 16:48
推 Shaniece:俺跟樓上一樣><~ 05/11 17:05
→ yauyau75922:慢慢練習,加油。 05/12 02:00
推 ranyea:原本很鬆~下犬式很輕鬆坐標準~受傷卻變超緊 05/13 16:49
→ ranyea:完全腳碰不到地= = 05/13 16:49
推 cvanilla:生完小孩後 髖關節緊到想哭 怎不知該怎麼辦.... 05/15 20:59
推 GAGA1 : 我髖關節超鬆...可是後腿筋超級緊+1 07/02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