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yog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晚安!! 於昨天上完第一堂瑜珈課後 今天全身筋骨酸痛中 我想問依下 從昨天上完課後就會一直打嗝 這樣是正常的嗎??? 還有 老師有說腹部呼吸 他說什麼用腹部呼吸 會感覺到肋骨往下降 還有什麼橫膈膜什麼跟什麼的 還說用鼻子呼吸 那我嘴巴要張開嗎?? 我絕得 我們老師好像都一直在做自己的 比較不會注意學員的姿勢 而且動作好快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這種情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79.25
chiaobi:我在做的當中就會一直打嗝吐氣了說,嘴巴要閉起來喔! 06/13 01:03
nantonaku:我覺得是正常的耶~ 06/14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