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AKB48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卒業短訊來了 あと30分? 還有30分鐘? もうすぐあしたに 就到明天了吧? なっちゃうよ?? あしたになれば 到明天 3年2ヶ月ちょっといた 就差不多三年兩個月了 AKB48を卒業するなんて 從AKB卒業的 実感わかないよ-ヾ(>y<;)ノ 還沒那種實際感覺 なんでこんなに 怎麼會這樣 実感わかないんだろ-ヽ(。_゚)ノ 笑 都沒有實際感覺呢 高校生の頃入ってから 從升上高中時加入 毎日のように 好像每天都有的 レッスンしたり、 課程 公演したり、 公演 メディアのお仕事したり… 上節目的工作等等 ほんとに毎日がAKBで 真的每天都在AKB AKBでいるのが 待在AKB 生活の一部ってゆーか 好像已經變成生活的一部份了 AKB=すべて AKB = 我的全部 みたいだった毎日だったから 從這樣的每一天 急にそれが変わるって 突然間一切都要變了 ゆーのが まだ想像できないんだよね......\( ><)シ還不能想像呢 ん~ 嗯 あしたになれば 到了明天 実感わくのかな~? 總會有實際感覺吧 ってことで 因為這樣 あしたに 到明天 アト30分くらいでなるので、 還有三十分鐘左右 あと30分待ってみます笑 再等三十分鐘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9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