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AKB48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啊啊太感動了.......>< 鐵板就隨便了 但鐵板之外 有人一路爬上來 有人跌倒再站起來 感覺很好 ---- 北原 ---- うああああっΣ(゜▽゜*)!!!! 哇啊啊啊啊啊Σ(゜▽゜*)!!!! Mステこと ミュージックステーション様が 終わりました‥!!! MS 也就是Music Station 結束了‥!!! タモさん‥!!! 塔摩利先生‥!!! もう‥なんか信じられません ずっとドキドキしてて ずっと夢みたいな時間が流れてて 今でもふわふわ。 もう本当信じられません! 哎呀‥真是不敢相信 心臟一直跳得好快 美夢一樣的時間就這樣一直過去 到現在還飄飄然。 真的真的不敢相信! でも、本当に幸せな時間を送ることが出来ました)^o^( 不過就真的出現一段這麼幸福的時間)^o^( まさか自分がMステに出るなんて 考えたことすらなかったので (夢のまた夢すぎて(>д<;)) もう本当に 人生って何が起きるか分かりません!! わたしは本当に幸せ者ですね(*^^*) 自己居然可以在MS登場 以前想都沒想過 (覺得夢想不過就是夢想吧(>д<;)) 哎呀真是的 人生會發生什麼事情永遠不知道!! 我真是一個幸福的人(*^^*) そして写メは今日、一緒に出させていただいた ソナーポケットさんにいただいたCDです)^o^( 人数分用意してくださっていて 嬉しかったです)^o^( 照片是今天跟我一起登場的 Sonner Pocket給我的CD 按人數替我們準備的 真開心)^o^( あー今日も幸せです♪ 啊-今天太幸福了♪ (*'v')/ ---- 河西 ---- たくさんのコメント ありがとぅございます 今日こうしてMステに出演することができたのは、 いつも応援してくれてる みんなのおかげです(>Å<) ホントにありがとぅございます 評論如雪片般飛來 真是謝謝大家 今天能這樣參加MS演出 真是幸好有各位 一直為我加油打氣(>Å<) 真的很感激大家 大好きな西野カナさんの歌を 生で聞けたり、 質問させて頂けたのも 本当に感動です またさらにさらに 好きになっちゃいました(/∀\*) 我很喜歡的西野カナ 現場聽到她演唱 還讓我問她問題 真的很感動 又更加更加 喜歡她了(/∀\*) .......と、ゆぅことで これから先みなさんの期待に こたえられるように 本当に...... まだまだダメダメなともですが まわりのみなさんを がっかりさせないように みんなに愛してもらぇる 河西智美になれるように... がんばっていきます(>Å<) .......話說回來 希望能夠回報一直以來 大家對我的期待 真的....... tomo還有很多很多地方不好 不過為了不要讓身邊的人 洩氣沮喪 為了成為一個 值得大家疼愛的河西智美 我會一直努力下去的(>Å<) だからこれからも 応援してください(嬉′ω‵ポ) みんな本当にありがとぅ 所以今後 也請為我加油打氣(嬉′ω‵ポ) 真的很謝謝大家 おわ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99.111
Eralf:北原>< 這次演出時的鏡頭也很不錯 看得出真的很興奮 10/31 03:13
myflame:結果咪醬還沒更新QQ 想看她的感想~"~ 10/31 03:21
backatone:咪醬的鏡頭只有一點點>"<最近有邊緣化的感覺啊..真想看 10/31 07:38
backatone:她跳舞Q__Q 10/31 07:38
sunnymai:同樓上>< 10/31 10:27
wataru52:tomo~mi這次的造型不錯呢~久違的天使~~ 10/31 14:48
zen0802:話說這次MS開場的的站位還蠻神奇的~通常要唱第一首歌的 10/31 14:59
zen0802:都會站在最左邊~還想說會是KANA會第一個上去唱~XD 10/31 15:01
aasalee:這次是用現場前方的舞台,所以在主持旁哈拉完直接往前走 11/01 14:48
aasalee:滿可以預料到AKB會唱開場吧?畢竟對タモリ來說不太好聊。 11/01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