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AKB48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對K組可以說是沒什麼興趣(爆) 但是組閣祭唱這首的總長太過迷人了啊~~~~~~~~~ 俺は一人で 激しい雨の中        我一個人站在滂沱的雨中 ずぶ濡れ 打たれてたかった       被淋得全身濕透 汚れた身体と 醜い心を         想要把這汙穢的身體和醜惡的心靈 洗い流そうとしてたんだ         都給洗滌乾淨 こんな時代に 何を信じて        在這個時代 生きていったらいいのだろう       該相信些什麼活下去才對呢? 問いかけても 答えは出ない       就算發問 也無法得到答案 傷つくことを 恐れてはいない      我一點也不害怕受傷 どんなにきつい 道のりも        不管是什麼樣艱辛的道路 ちっぽけな ちっぽけな俺は       對小小的 小小的我來說 前のめりに たった一匹の虫になる    在它面前 我都只是螻蟻一般 風に倒され ぬかるんだ泥の中      被風吹倒在一片泥濘之中 がむしゃらに 這いつくばってた     我魯莽的在地上匍匐著 きれいなものとは 汗とか涙が      這美麗的汗水和淚水 洗い流してくれたもの          將會把一切都給沖刷掉 何が真実 何が偽り           什麼是真實 什麼又是虛假       頭の中で考えても            就算在腦袋裡頭思考 近道しちゃ 答えは出ない        如果抄近路的話 就無法得到答案 死んでくことを 嘆いたりしない     就算就這樣死去的話 我也不會感到悔恨 どんなに長い 永遠も          不管永遠有多麼得長久 不器用な 不器用な俺は         對這沒用的 沒用的我來說 振り返らず ただの ひたむきな虫になる 我都只是隻不會回頭 傻傻前進的小蟲 命の限り 無様でもいいさ        在這有限的生命裡 不管我有多麼的無謀 地べたで叫ぶ 魂よ           我都在地面上呼喊著靈魂 生きること 生きること 俺は      對於生命 對於生命 我總是 しがみつく               全力緊握著 傷つくことを 恐れてはいない      我一點也不害怕受傷 どんなにきつい 道のりも        不管是什麼樣艱辛的道路 ちっぽけな ちっぽけな俺は       對小小的 小小的我來說 前のめりに たった一匹の虫になる    在它面前 我都只是螻蟻一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12.227
jpfly:推推推推推~~~總長受傷的表情爆可愛的!!!(痴) 12/16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