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AKB48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SgNWB_UZ2M&feature=related
CENTER キタ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ッ! ベッドの右の壁 いつでも君がいる      在床鋪的右邊牆壁上 總是有妳在 水着の恋人が優しく微笑む          那穿著泳衣的戀人微笑著 言葉がなくたって 元気をくれるんだ     雖然不曾和我交談 但能讓我精神百倍 心の太陽独占中               妳像是我心中唯一的太陽 アイドルなんて 好きになると思わなかった  一直以為不會喜歡上偶像什麼的 とても気持ちが予想外            但是感情總是令人出乎意料 love you                  love you 遠距離ポスター 近くにいるのに       遠距離海報 雖然就近在身邊 君は切ないほど 手が届かない        但令人感到寂寞的是 卻觸摸不到妳 遠距離恋愛 しているみたいに        就像是遠距離戀愛一樣 なかなか会えないけど 誰よりそばにいる   雖然無法見面 卻能感到就在身邊 時には失敗して ちょっぴりへこんでも    雖然有時會失敗而感到氣餒 ぼんやり眺めると 目と目が合うんだ     但是無意間往牆上一看 我們雙眼交會 どこかで君も今 頑張っているのだろう    妳現在 在哪裡努力著呢? 僕だけ弱音なんて 言えなくなる       這句話卻只能在心中迴響著 違う世界生きてるけど            雖然我們生活在不同的世界 夢に向かう同じ道を 走ってる        但我們都在朝向夢想的道路上奔跑著 miss you                  miss you 遠距離ポスター プラトニックでいい     遠距離海報 柏拉圖式戀愛也好 君を思うたび胸が苦しいよ          想到妳的時候總是無法呼吸 遠距離恋愛 続かないさって         遠距離戀愛 雖然難以持續 みんなに言われるけど            就算會被別人閒言閒語 僕なら大丈夫                我也無所謂 遠距離ポスター 近くにいるのに       遠距離海報 雖然就近在身邊 君は切ないほど 手が届かない        但令人感到寂寞的是 卻觸摸不到妳 遠距離恋愛 しているみたいに        就像是遠距離戀愛一樣 なかなか会えないけど 誰よりそばにいる   雖然無法見面 卻能感到就在身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12.227
NewYAWARA:我還以為是PV釋出了,害我高興了一下 XD 02/07 15:51
Yukirin:要~有~耐~心~ 02/07 15:54
haha0805:同一樓,我也以為是XDDD 02/07 16:29
cava1ry:看完歌詞覺得秋元康實在太神了…這根本就是為wota寫的…XD 02/08 22:27
silky7:這歌詞超棒XD 感謝翻譯 m(_ _)m 02/08 22:32
etfofts:這歌詞真棒 03/07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