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AKB48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秋肥為什麼什麼歌都可以H一下呢...... アイドルなんて呼ばないで          別叫人家偶像嘛 アイドルなんて呼ばないで          別叫人家偶像嘛 私はいつでも あなたを見てる         我的眼中總是只有你唷 学校に行く途中で              在上學的路上 待ち伏せる どんな男子にも         那些埋伏著等我的男生 興味ない                  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携帯で隠し撮り されたって         被他們用手機偷拍的時候 きっと そっけない 表情でしょう      我一定是滿臉不屑的表情吧 愛されるより 愛したいの          比起被愛 更想要好好的愛人 遠い場所から 憧れてる           從遙遠的地方嚮往著你 人には言えない 片思い           是不能跟別人說的 單戀 アイドルだって恋をする           偶像也會戀愛的呀 アイドルだって恋をする           偶像也會戀愛的呀 年頃になれば みんなと同じ         到了這個年紀 大家都是一樣的 嬉しい時は微笑んで             開心的時候微笑著 悲しい時は涙する              悲傷的時候就會流淚 私も普通の 女の子です           我也是普通的女孩子嘛 手紙やプレゼントを 渡されて        常常收到信啊禮物什麼的  握手することに 慣れてない         但是要我跟人家握手 還不太習慣 彼らが夢見ている 女の子          他們心中夢想的完美女孩 そんなお人形に なれないから        我好像無法習慣成為那樣的玩偶 もっと 自由に 恋をしたい         好想要自由的戀愛 ピュアなイメージ 息苦しい         要維持清純的形象真是辛苦 そのうちエッチも してみたい        也好想試試愛愛唷 アイドルなんて呼ばないで          別叫人家偶像嘛 アイドルなんて呼ばないで          別叫人家偶像嘛 ホントは架空の 恋人だけど         雖然只是個想像中的戀人 心の中に現れる やさしい星の王子様     在我心中那個溫柔的星星王子 私はいつでも あなたを見てる        我總是注視著你唷 LA・LA・LA・LA・LA             LA・LA・LA・LA・LA LA・LA・LA・LA・LA             LA・LA・LA・LA・LA 私 絶対に アイドルじゃない        我絕對不是什麼偶像啦 アイドルなんて呼ばないで          別叫人家偶像嘛 アイドルなんて呼ばないで          別叫人家偶像嘛 ホントは架空の 恋人だけど         雖然只是個想像中的戀人 心の中に現れる やさしい星の王子様     在我心中那個溫柔的星星王子 私はいつでも あなたを見てる        我總是注視著你唷 LA・LA・LA・LA・LA             LA・LA・LA・LA・LA LA・LA・LA・LA・LA             LA・LA・LA・LA・LA あなた あなただけの アイドルになる    我要成為只專屬於你的偶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12.227
SatoSumire:這歌詞好寫實...會不會很多人唱的時候都有同感阿 02/02 20:02
rawzone:秋肥的心智年齡到底是幾歲啊? 02/02 20:07
Yukirin:btw 09年AX第56名的恋のチューイング是在哪出現的啊? 02/02 20:19
Yukirin:我查到了...是走廊隊的前身 02/02 20:21
sshsshssh:這可以送給友軍當她們主題曲 我軍只是唱她們有人真的作 02/02 20:57
france78818:只是唱?.....樓上無視的功力很高=v=... 02/02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