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AKB48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ybhf-JZkAY
沒有MV 只有音樂跟走廊隊的slide 聽完這首之後只有........... (まゆゆ・ω・大好き) ~~~~ 泣いているあなたを抱きしめたい     好想用我的雙手 私のこの両手で包むように        緊緊擁抱住哭泣著的你 人は誰だって 弱くなる時がある     不管是誰 都會有脆弱的時候 男の子が泣いてもいいと思う       男生哭也沒什麼不好的 やさしくさせて             就讓我好好的對你吧 どんなことがあったのか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何も聞いたりしないから         我是一點都沒問 私の胸に顔埋め 元気になれるまで    將你懷抱到胸前 直到恢復精神 私より大きな体で            有著比我更大的身軀 しがみつくあなたが愛しい        卻蜷縮著的你如此可愛 その髪を指で撫でて           輕輕摸著你的頭髮 幼い子どものように…          就像是在對嬰兒一樣...... 守ってあげるから            我會守護著你的 いつまでも 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たい    不管何時都想陪在你的身邊 傷ついたその心 慰めたい        撫慰你那滿是傷痕的心靈 華奢な私でも あなた受け止められる   就算是細瘦的我也想要接受你的全部 初めてのことだけど 泣き止むまで    雖然是第一次 但到你停止哭泣為止 やさしくさせて             就讓我好好的對你吧 溢れるあなたの涙            不停湧出的淚水 私のTシャツを濡らす           你沾濕了我的T恤 2人ひとつになれたよな体温感じるわ    同樣的體度 有種兩人合而為一的感覺 恥ずかしいことじゃないでしょう     這不是什麼丟臉的事吧 無防備なあなたが愛しい         無防備的你如此可愛 悲しいことを忘れて           忘記那些悲傷的事 強いあなた戻るまで           在變回原本堅強的你之前 このまま甘えてて            就讓你繼續撒嬌吧 泣いているあなたを抱きしめたい     好想用我的雙手 私のこの両手で包むように        緊緊擁抱住哭泣著的你 人は誰だって 弱くなる時がある     不管是誰 都會有脆弱的時候 男の子が泣いてもいいと思う       男生哭也沒什麼不好的 やさしくさせて             就讓我好好的對你吧 「泣いたっていいんだよ。        「就算大哭也沒有關係唷, 私の胸に、ずっと、抱きしめてあげるから」 我會一直將你緊抱在胸前的。。」 いつまでも 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たい    不管何時都想陪在你的身邊 傷ついたその心 慰めたい        撫慰你那滿是傷痕的心靈 華奢な私でも あなた受け止められる   就算是細瘦的我也想要接受你的全部 初めてのことだけど 泣き止むまで    雖然是第一次 但到你停止哭泣為止 やさしくさせて             就讓我好好的對你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12.227
myflame:曲優 歌詞也很有感覺 AX2011希望衝這首跟原po對決XD 03/25 16:00
valkyrie666:まゆゆ:男は泣くな!!! 03/25 16:29
fgfsdeg2:神曲阿!MAYUYU唱得太好了~ 可惜沒MV 03/25 22:16
coayin:感謝翻譯..這首歌比アッカンベ好聽多了XDD 03/25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