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AKB48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珠理奈真的很不會放電, SKE48観覧車へようこそ!100125這一回特別節目主題是情人節巧克力告白, 新海不知講什麼鬼,味噌兄貴根本就是男的,這兩個先略掉。 高柳跟平松光聽聲音就麻了, 高田跟桑原雖然很S,還是有下工夫, 被降格的森也鎖定妹控的一定票房。 只有阿珠用粗粗的聲音大喊,真的是....>< 高柳「これ、バレンタインチョコだよ、でも恥ずかしいから、 みんなに内緒してね。」 「這個是情人節巧克力,不過好害羞,不要告訴大家喔」 森 「お兄ちゃん、バレンタインディーだよね、さゆね、昨日お母さんとチョコを作った    んだ。さゆ、お兄ちゃんが一番大好きだから、あげる。」 「哥哥,這是情人節巧克力,小雪我昨天跟媽媽一起作的,小雪最喜歡哥哥了,給你」 平松「先輩~チョコ作てきました。あ…いっぱいもらったんですね。でも、かなは 一生懸命作ったんで。一番最初食べてくださいね。」 「學長~我作了巧克力。啊你怎麼拿了那麼多。不過可奈這是全心全意作的, 要先吃喔」 高田「あの…甘いものが嫌いってだから、お煎餅作ったよ。お煎餅はしょっぱいけど、 私の心は甘いだからね。」 「欸,你說不喜歡甜的,我作了煎餅。煎餅很鹹,不過我的心可是甜蜜蜜的喔。」 桑原「ね、あのよ、みぃのこと好きって聴いたてこれ作ってきた。あの、チョコ味の ゴキブリと、ゴキブリ味のチョコ、どっちがいい?」 「喂、聽說你喜歡我,作了這個給你,你要巧克力口味的蟑螂 還是要蟑螂口味的巧克力?」 松珠「えっと、バレンタインだから、一生懸命チョコを作ってきたんだけど、 あの、これ、見てわかるように、チョコレートしかないだけど、 でも、私の気持ちは大きいよ」 「欸情人節到了,我努力作了巧克力來,還有這個看起來只是普通的巧克力, 不過裝著我滿滿的心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99.111
tliu223:果然即使是最新型機器人,感情程序也還是不過關嗎 04/08 21:50
Sashihara:ちゅり無敵 >//////< 04/08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