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AKB48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cwcul_akb48-yyyyyyyyyyyyy_music 小堇好可愛喔~~~~~ 毎日 退屈過ぎて             每天渾渾噩噩 やりたいこともまだ見つからないまま    也沒有找到什麼想要作的事情 大人になってゆくなんて          跟我說什麼已經慢慢變成大人了  もったいないことだって          不能在浪費下去 ふと気づいた 人生は永遠じゃない     這才發現 人生並不是永遠持續的 教室の机で眠っているよりも        與其在教室的桌上打著瞌睡 新しい世界の扉を開けよう Oh Oh     讓我們一起推開新世界的門扉吧 Oh Oh 自分らしさは それぞれさ         活得像自己 也有很多不同 道が分かれるように            就像道路通向不同的地方一樣 いくつもの未来が広がっているよ      各式各樣的未來就展開在眼前 どれを選ぶか決めればいい         要選哪一個都由自己決定 自分らしさは いろいろさ         活得像自己 各式各樣的 人の数だけあるよ             每個人都握有不同的自我 僕は僕らしく 君は君らしく        我要像我自己 你得像你自己 夢のゴールへと向かって歩こう       朝著夢想的終點邁開步伐吧 近くにいる友達と             跟著身邊的朋友 同じ色のフリをして生きながら       把自己裝扮成和他們一樣的色彩活著 ホントは違うんだなんて 心の中で叫んで  然而內心卻呼喊著不該是這樣 苦しかった 青春は臆病なもの       藏著痛苦 如此膽怯的青春 できなかったことに言い訳するよりも    與其為那些沒有成功的事情找藉口 底力 信じて トライをしようか Oh Oh  相信自己的潛力 嘗試看看吧  Oh Oh 自分のペースで ゆっくり         以自己的步調 慢慢的 雲が流れるように             像雲朵漂流一般 青空の大きさを この目で見ようよ     用自己的眼睛 見識這晴空的廣闊吧 いつか辿り着ければいいさ         只要有一天能夠到達終點就好了 自分のペースで のんびり         以自己的步調 悠閒的 地図はどこにもないんだ          在這沒有地圖指引的世界行走 僕は僕らしく 君は君らしく        我要像我自己 你得像你自己 夢の一歩を明日から踏み出そう       朝著明天那出為了夢想的第一步吧 自分らしさは それぞれさ         活得像自己 也有很多不同 道が分かれるように            就像道路通向不同的地方一樣 いくつもの未来が広がっているよ      各式各樣的未來就展開在眼前 どれを選ぶか決めればいい         要選哪一個都由自己決定 自分らしさは いろいろさ         活得像自己 各式各樣的 人の数だけあるよ             每個人都握有不同的自我 僕は僕らしく 君は君らしく        我要像我自己 你得像你自己 夢のゴールへと向かって歩こう       朝著夢想的終點邁開步伐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12.227
bloodlime:推一個 04/19 23:14
PrattWhitney:是すみれ嗎 04/19 23:42
tliu223:是啊 橫濱Arena上小野麻友su醬三人唱的歌 04/19 23:51
myflame:推歌詞麻友erepyon小堇~ 04/19 23:52
Raimu:學校廣告的歌 04/19 23:56
bearKB:希望這首歌對erepyon低迷的人氣會有抬升效果.... 04/20 00:30
sukiyaki0917:歌詞很棒! 04/20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