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AKB48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玲奈表示最喜歡的S3歌曲一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PI_CF_cl5g
君に手紙を書きました             寫了封信給你 何もない平凡な便箋に何枚も…         用了好幾張素素的普通信紙 青いインクを選んだ理由は           用藍筆寫信 青空が好きだって 君が言ってたから      都是因為你說你喜歡藍天的關係  でも 改まると何を書けばいいのか       可是接下來該寫些什麼呢? 何だか恥ずかしくなりますね          不知怎麼的 就變得害羞了起來 だから ぼんやりと君を思い浮かべながら    因為不知不覺 就浮現出了你的容顏 話しかけてみたんです             想跟你說說話 好きと 書けずに 破り捨て          不寫上「喜歡你」 又重新寫過 何回も何回も 遠回りしました         好幾次好幾次 我都在兜著圈子 君のどこに惹かれたんだろう          到底是在哪裡被你吸引上的呢? 出逢いまで遡り 考えてみました        慢慢回想到相遇的那一刻 君の笑顔や気の抜けたような顔も        你的笑臉 還有放空的表情 微笑ましくて好きですが            是喜歡上了你的笑容嗎? そういうんじゃなく悲しそうな顔の時に     而你像是心情不好的時候 胸が締め付けられるんです           我的胸口也一陣抑鬱 好きと 書けずに ペンを置いて        不寫上「喜歡你」 輕輕放下筆 大勢で撮った写真 君を眺めました       看著我拍下的照片 上頭的你   「僕は、普段、手紙を書きません。       「平常,我是不會寫信的。  でも、急に君に手紙が書きたくなったんです。  可是突然就想寫封信給你,  読んで貰えますか?」             你可以好好的看看嗎?」 なぜ 今 僕は 君に手紙なんて        到底為什麼 書こうとしていたのでしょう?         會突然想寫封信給你呢? おそらく それは 君のことを考えるのが    我想應該是因為 一番楽しい時間だから             想著你的時候 是我最快樂的時光吧 きっと 出さない この手紙          這封信 一定不會交出去的吧 何時間もまとまらない書き散らかしの恋     寫了幾個小時還無法停筆的愛戀 気持ちなんてどうやっても言い表せないよ    雖然心情如此強烈 我卻不想表現 封筒に入れたのは 僕の独り言さ        放進信封 就成了我的自言自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1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