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AKB48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大家別怒~看個さっしー的訪談吧www 週刊プレイボーイ(13号)裡面訪談さっしー的那一篇 看了真的會覺得她真的是個好孩子阿!(<--還是只有我比較怪XD) 訪談節錄如下: 今週のお題:街で突然、前から走ってきたアイドルがボクに一言 今日主題:在路上突然從前面跑來一個偶像,對我說的一句話是? (請指原選出讀者回函中最喜歡的答案) A賞:ほら、私だよ!アイドルになっちゃった    嘿,是我啊!我當上偶像了耶! K賞:1日だけ、代わってもらえませんか?    可不可以請你代替我的身分一天呢? B賞:くらえっ、アイドルキーック    吃我這招,偶像踢~(!?) さっしー:「A賞は、アイドルに憧れてた女のコが       東京に行ってアイドルになった…っていう、       まるで指原みたいだなって。       K賞はドラマっぽいし、       B賞はくだらなくて笑えたんで。」      「A賞是,嚮往偶像的女孩子去了東京之後自己成為了偶像…       彷彿是指原我一樣(所以選了)呢。       K賞很有劇情的感覺,       B賞則是整個無聊得很有趣。」 編輯:ちなみに指原さんが目指すアイドルってどんな感じ?    話說指原さん想成為的偶像是甚麼樣子的呢? さっしー:「個性豊かであるべき。       かわいけりゃあいいってもんじゃないんですよ!」             「(偶像)應該要充滿豐富的個性。       並不是只要可愛就行的喔!」 編輯:キラキラしてたりは?    那閃閃發亮之類呢?(是你想成為的類型嗎?) さっしー:「あのですね、       AKB48のコがキラキラしてるのは       隣に指原がいるからそう見えるんですよ。       私は、そんな生き方のアイドルがいてもいいと思う!       (キリッ!)」      「我說阿,       AKB48的女孩子們能夠閃閃發亮著       都是因為旁邊有指原在才會看起來發光的喔。       我啊,覺得有這種生存之道的偶像也不錯!       (挺!)」-->(注:認真貌) 你看!這是一個多了解自己雖然長得不正(誤),身材又沒料(這無關吧www) 但是多能為別人著想 然後又陽光積極的一個孩子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64.52
allgking:說得沒錯阿~全部都走可愛路線也不好~ 04/24 22:22
tliu223:推只有自拍可愛、唯一特技是wota藝、膽小沒用又愛哭、還有 04/24 22:38
tliu223:痔瘡疑云的Sasshi 04/24 22:38
renatanaka:話說他那自拍真的和雜誌拍都差很多...到底怎麼練的啊ww 04/25 01:38
Falcone:上次在抓莉乃照片被同學看到 同學說「這有夠素人」....XD 04/26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