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AKB48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玲奈在S3的獨唱曲 神曲啊!!!!!!!!!!!!!!!!!!!!!!!!!!!!!!!!!! 跟玲奈的氣質實在是太契合了喔喔喔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QGJIyk6ucY
枯葉が風にひらひら 私の涙のように     枯葉隨風搖曳而下 就像我的淚水一般 枯葉が風にひらひら 心に舞い落ちて来る   枯葉隨風搖曳而下 飛舞到我的心上 私一人きりのステーション          孤單一人的車站 急にあなたが行けないと           因為你突然說不能來 キャンセルされた旅行            而被取消的旅行 トランクの中 詰め込んだ予定        在行李箱中 徒留滿滿的期待 屋根からはみ出した ホームの先       從屋簷一旁延伸出去的月台彼端 線路脇待ちぼうけした樹木          在軌道旁突然佇留的樹木 切なく枝にひらひら 勝手なあなたの背中   枯枝悲傷的搖擺著 你的背影如此妄為 切なく枝にひらひら 愛しさしがみついてる  枯枝悲傷的搖擺著 而我只能擁抱愛意 夢を見失ったロケーション          失去夢想的 這個地方 今にも雨が降りそうな 街を出て行く列車   如今風雨將至 即將出發的列車 隣の席が空いたまま走る           而我一旁的位置 仍然空無一人 曇ったガラス窓 強がっても         靠在只有陰雲的窗旁 就算逞強 寂しさが追いかけて来る記憶         記憶仍孤單的緊追著我 枯葉が風にひらひら 私の涙のように     枯葉隨風搖曳而下 就像我的淚水一般 枯葉が風にひらひら 心に舞い落ちて来る   枯葉隨風搖曳而下 飛舞到我的心上 時が通り過ぎるステーション         徒然讓時光溜過的車站 「…玲奈です。               「…是我,玲奈。  ずっと、待ってたんですけど…        我一直在等著你…  私…1人で行って来ます」           最後還是決定一個人過來了…。」 何故だか初めから分かってた         明明從一開始就知道的 終着駅に一人                到了終點站 只會有我孤單一人 切なく枝にひらひら 勝手なあなたの背中   枯枝悲傷的搖擺著 你的背影如此妄為 切なく枝にひらひら サヨナラ 留守電のまま 枯枝悲傷的搖擺著 留言只剩「再見」 私一人きりのステーション          孤單一人的車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12.227
Devilarea:這造型好美阿! 04/30 17:03
Falcone:TAKADA>>>>>>>>>>>>>>>>>>>>>>>>>>>>>>>>>>玲奈 04/30 19:15
sayukoha:玲奈好正>/////< 05/01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