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AKB48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blog.oricon.co.jp/watarirouka/archive/5419/0 豊橋m(_ _)m まゆゆ こんにちは^ ▽^ まゆゆです^ ▽^ 今日は豊橋まつりでイベントがありました! 見に来て下さったみなさん、 暑い中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本日も体調不良のため、ライブのみの出演になりました。 握手会をお休みしてしまいすみません。 本当に悔しいです。 なんでこんな大事な時期に体調崩すんだろう…。 本当にごめんなさい。 明日はベルサール神田で握手会があるので、 明日に備えて今日はゆっくり休ま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本当にすみませんでした。 でも、ライブパートだけでも出演できてよかったです! 昨日今日と病院で点滴を打ってきたので、それが効いてきて大分声も出るようになって きました。 ライブ中、みなさんの声援本当に嬉しかったです! 元気になりました!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さた! スタッフのみなさん、メンバーのみんなにも迷惑かけちゃってごめんなさい。 早く治します。 今日はすみませんでした!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今朝、豊橋駅にて見つけました! まゆゆが表紙のヤンジャンとFRIDAY! 昨日発売になりましたFRIDAY、 絶賛発売中です! ぜひ見て下さい♪ まゆゆより ---- 大家好^ ▽^ 我是麻友友^ ▽^ 今天在豊橋まつり舉辦了活動! 在這麼熱的天氣下來觀賞的各位、 真的非常感謝! 今天也是因為身體不適、只能夠現場演出而已。 握手會又缺席了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很懊惱。 怎麼會在這麼重要的時候身體不舒服…。 真的非常的抱歉。 明天在ベルサール神田有握手會、 為了明天今天已經有好好的休息了。 真的很對不起。 不過、現場演出的部份還能夠參加真是太好了! 因為昨天今天都到了醫院打了很有效的點滴、讓我可以大聲的說出話來 演出中、大家的聲援的得讓我感到很高興! 變得有元氣多了! 非常謝謝! 為各位工作人員、各位成員帶來的麻煩真的非常抱歉。 我會早點治好的。 今天真的很對不起! 非常感謝! 今天早上在豊橋車站看到了! 麻友友封面的ヤンジャン和FRIDAY! 昨天發售的FRIDAY、 絕讚發售中! 請一定要看喔♪ 來自麻友友 ---- まゆゆ已經連續兩天都沒有參加握手會了 在部落格裡面還提到到醫院去打了點滴 看起來真的有點嚴重(內建人體病症模擬程式??) 部落格裡面還連續說了五次對不起(沒關係,原諒妳!!) 希望早日康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9.186.234
VISEE:最近上個人封面的除了渡邊柏木外還有高城...好像很少見 10/17 00:25
VISEE:不過為何走廊隊全上封面呢...好像只有一本是走廊隊的 10/17 00:26
VISEE: ^^不是 10/17 00:26
tliu223:好好休息吧 正好可以在家里惡補anime 10/17 00:28
Sonija:又是尾木家...已經是第二個了 可以來猜下一個是誰了 T.T 10/17 00:38
JamieWu:麻友友加油!!!akb的成員幾乎大家身體都差阿@@ 10/17 00:39
myflame:補推用心的翻譯! 麻友這兩年夏秋之際身體都有恙 要保重>"< 10/18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