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AKB48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空気がピンと張った      多田         空氣啪一聲得膨脹 真冬の通学路は 嚴冬的上學路上 何にも描かれてない 什麼都沒被描寫的 まっさらなキャンパスね 全新的校園 どこかの角で 菊地 在哪個角落 出会えるかな 能否相遇呢 「おはよう」なんて 仲川 像「早安」 言えるでしょうか? 能否說出口呢? 朝もやの中 自転車に乗った 麻友 在朝靄間 騎上腳踏車 あなただけが気にかかるの 只想著你 初恋は 初戀 柊に似ている 和柊樹相似 白い花 白花 恥じらい風に揺れて... 害羞地隨風飄動 毎日歩いてる 每天走過的 道の脇 道路的兩旁 知らぬ間に咲いていた 在不知不覺中綻放了 ずっと待っている 在一直等待著的 この場所で... 這個地方 季節はやって来ても 平嶋 就算季節到來 街並みに紛れてる 也會混在街道裡 本当の気持って 真正的心情 なかなか見せられない 不好表現出來 偶然みたく 菊地 雖然像偶然般的 会ってるけど 遇到 同じ時間に 仲川 在相同的時間 合わせているの 相對面 そう昨日より 今日は少しだけ 麻友 對,今天要比昨天多一些 言葉数が増えればいい 能增加一些話就好了 ときめきは 心跳是 柊の風景 柊樹的風景 眩しくて... 好耀眼... 切なさ胸に痛い 悲傷讓胸口好痛 いつもの道なのに 雖然是平常那條路 新しい 新的 十字路ですれ違う 對著十字路上擦肩錯過的 あなたの姿に 你的身影 片思い 單相思 初恋は 多田 初戀 柊に似ている 多田 和柊樹相似 白い花 平嶋 白花 恥じらい風に揺れて... 平嶋 害羞地隨風飄動... 毎日歩いてる 每天走過的 道の脇 道路的兩旁 知らぬ間に咲いていた 在不知不覺中綻放了 ずっと待っている 在一直等待著的 この場所で... 那個地方... 這首歌一開始聽沒什麼感覺,只覺得是首抒情慢歌 聽了幾次就喜歡上這首歌,唱的分量來看應該是多田和平嶋最多 應該說這張專輯增加的這5首歌都還不錯 雖然很多人說少了 走り隊 GO!GO!GO! 很可惜 我個人對這張專輯算很滿足,唱的部分分布算均勻 偶爾可以聽聽其他成員的聲音,和不同的順序也是不錯 硬要挑美中不足的就是不該有那來亂的DVD內容,拿去拍猫だまし和其他首的PV比較好 多田,平嶋:6小節 麻友,仲川,菊地:4小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6.192.173
poikj:感謝O大的翻譯 今晚辛苦了 10/18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