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AKB48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樂園の階段 樂園的階梯 作曲︰春行 編曲︰野中"まさ"雄一 イェ-イ﹗このショ-のアンコ-ル Yeah﹗這場演出的安可聲 まだまだ盛り上がるつもりなら 想要更加熱烈的話 行くぜ 就上吧 イェ-イ﹗シアタ-にいれば Yeah! 只要來到了劇場 夜はいつもより長いんだ 夜晚就會變得更加漫長 燃えよう﹗ 燃燒吧! 愛しているぜ 我愛你 キスを投げるよ 給你個飛吻 私たちの夢をその手で受けてくれ 用手接下我們的夢想吧 冨って行こうぜ 搭上夢想列車吧 見つめ合おうよ 和我們四目交對 同じ時間過ごす奇跡を感じてくれ 感受在共同的時光里發生的奇跡吧 誰も彼もハッピ-に 不論你我 都充滿歡樂 さあ 目指そう 樂園の階段を 來吧 目標就是 攀越樂園的階梯 イェ-イ﹗ステ-ジは熱诶儦 Yeah﹗舞台宛如熱帶夜 ボルテ-ジ マックスで 電壓 最大化 突っ走って行くぜ 盡情向前沖吧 イェ-イ﹗ライトを浴びて Yeah﹗沐浴在燈光中 頭ん中 真っ白で踴ろう 讓大腦一片空白 熱舞吧 愛しているぜ 我愛你 キスを投げるよ 給你個飛吻 私たちの前に情熱を見せてくれ 在我們面前展現出熱情吧 拳作って﹗腕を振り上げ 握起拳頭 揮舞手臂 嫌なことは忘れ 拋開煩惱 この今を樂しもうぜ 盡情享受此刻 神の夜を作るんだ 創造極樂之夜 さあ 登ろう 樂園の階段を 來吧 攀登上 那樂園的階梯 愛しているぜ 我愛你 キスを投げるよ 給你個飛吻 私たちの夢をその手で受けてくれ 用手接下我們的夢想吧 冨って行こうぜ 搭上夢想列車吧 見つめ合おうよ 和我們四目交對 同じ時間過ごす奇跡を感じてくれ 感受在共同的時光里發生的奇跡吧 誰も彼もハッピ-に 不論你我 都充滿歡樂 さあ 目指そう 樂園の階段を 來吧 目標就是 攀越樂園的階梯 愛しているぜ 我愛你 キスを投げるよ 給你個飛吻 私たちの前に情熱を見せてくれ 在我們面前展現出熱情吧 拳作って﹗腕を振り上げ 握起拳頭 揮舞手臂 嫌なことは忘れ 拋開煩惱 この今を樂しもうぜ 盡情享受此刻 神の夜を作るんだ 創造極樂之夜 さあ 登ろう 樂園の階段を 來吧 攀登上 那樂園的階梯 傳說になれ﹗樂園の頂上へ 化作傳說吧﹗向那樂園的頂端而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74.145.69
aasalee:t大的日文歌詞常會有亂碼或是怪字 應該是bbs編碼問題 11/29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