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AKB48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ameblo.jp/ohorimegumi/ 0じ59ふん!」で発表されました私のソロデビューについてなのですが、ファンの皆様 やAKBのメンバーや友達にご心配をかけましてすみません。 在"0:59"發表有關我即將solo出道的事情, 讓歌迷朋友, 還有AKB48的成員們擔心了.. 真是不好意思~ 中には、「大堀を卒業させるための仕掛けなんでしょ?」と深読みする方がいらっしゃ るのですが、いいえ、私、絶対に卒業しません。 在其中.."這是為了讓大堀卒業而導演出的一場戲吧?"這類想很多的人的質疑也是有的.. 不....我是絕對不會卒業的!! まだまだ、AKBの“秘密兵器”として頑張ろうと思っています。 我還想繼續身為AKB48的秘密兵器努力下去呢!! 「0じ59ふん!」で流れたVTRの中の私と秋元先生の会話は、結構編集されているのです が、そこで、「大堀の企画物のCDを考えよう」という話をしているうちに、「じゃあ、 1万枚売れなかったら、卒業でもいいか?」と聞かれたのです。 在"0:59"裡播送的VTR裡, 我和秋元老師的對話, 其實是還被剪接蠻多的啦~ 當時, 乘著"來考慮一下大堀的CD企劃吧~"這樣的話題.. 被問道: "不然, 如果沒有賣到一萬張就畢業..可以嗎?" 私は、25歳で、ギリギリの線で頑張らなきゃいけないと思っていたので、「はい」と答 えました。 我已經25歲了..在這樣蠻尷尬的歲數如果不加油的話不行的~~ 一邊這樣想, 一邊就回答 "好"了.. そういうチャンスを貰えた事が私は嬉しかったんです。 能夠有這樣的chance的我其實是很高興的~ 1万のノルマに対しても、「卒業をだしに、ファンの方に負担をかけてしまう事になる のでは?」という指摘を受けました。 對於一萬這樣的數字..也被指責說:"發出卒業這樣的訊息, 對歌迷不會造成負擔嗎?" 悲しい気持ちになりました。 悲從中來呀~ 確かに、そうですね・・・。 確實是如此的吧~ 私は、ソロデビューに浮かれていたけど、AKBを愛する皆様には、負担をかけてしまう 事になるかもしれません。 我雖然得到solo出道的機會, 但對愛護AKB48的大家來說, 也許真是造成負擔了吧~ なので、ここで、はっきりと言わせて下さい。 因此在這裡, 讓我跟大家說清楚我的想法... ソロデビュー曲がいい曲だと思ったら、買って下さい。 solo出道曲一定很棒的, 請大家買吧!! これは、私に取っての『勝負』です。 對我來說, 這是一決勝負的契機~ 今の私の実力では、1万枚に到達する事は無理でしょうね。 以我現在的實力, 要達到一萬枚是不可能的吧~ でも、あの時、秋元先生は、「大堀、やっぱり、5000枚いかなかったら卒業にしておく か?」とおっしゃって下さったのですが、私が、「1万枚でいいです」と言ったのです 。 但是, 那時候秋元老師跟我說: "大堀..我想還是把數字降到沒賣5000張就卒業比較好吧~" 的時候, 我是這樣說的.. "一萬枚沒關係的~~" 秋元先生は、枚数へのこだわりがあったわけではなく、もう一度、あの90度の滑り台を 作ろうとして下さったのです。 秋元先生並不是計較著賣出張數..他是要再作給我一次.. 那個九十度的溜滑梯~~ 私は、あえて、90度以上の急勾配を選びました。 我呢, 則敢於選擇超越九十度的急降坡... ファンの皆様に甘えるだけではいかない数字をチョイスしました。 選擇了這個...像是宣誓著不能再向歌迷朋友們撒嬌乞憐般的數字.. AKBを知らない人、大堀恵を知らない人、これが1万枚以上売れないと大堀恵が卒業する ことになると知らない人に、曲を気に入っていただいてCDを買っていただけるように頑 張ります。 心配してくれた皆様、メーファミリーの皆どうもありがとう。 不知道AKB48的人, 不認識我大堀惠的人, 對於這個企劃不知情的人.. 為了讓單純因為喜歡這首歌的人買下這張CD我會加油的~ 為我擔心的大家, "惠家族"的大家, 真的很謝謝妳們~ あの日、90度の滑り台から落ちて、白い粉だらけになって出したVサインを、私は、も う一度出します。 那天, 在九十度溜滑梯上滑下, 弄得滿身白粉然後比出勝利手勢... 我... 還想要再做一次類似的事~ 「私はやったよ」と…。 "我做到了".....那樣 今、収録の休憩中でご飯食べてました 現在, 錄影的空擋...吃飽飯了喲~ お腹もいっぱいになったことだし収録、後半戦も頑張ります。 吃飽飽的..之後的錄影也要加油了~~ ------------------------------- 嗯~~ 都熱血起來了.. めーたん寫的好文章呀~~言之有物.. 的確10000張這個數字像是個不可跨越之壁, めーたん 說的很清楚了, 她求的不是突破這個數字然後繼續留在AKB48.. 她只是要全力衝刺一遍, 不留下任何遺憾地打過這場美好的仗而已.. 就像那天她終究還是摔下了溜滑梯, 比出的卻是驕傲的勝利手勢一樣~ 我只希望熱狂的K wota能多出點力了!! 身為B wota的我也不會缺席這場戰役的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8.63.87 ※ 編輯: antonis 來自: 118.8.63.87 (08/27 20:23)
CHAR:多久一萬張??一天 一週 一個月 一年? 08/27 20:22
hjsb0629:那天我會兩張一起買的(=′▽‵=) 08/27 20:23
tliu223:估計會有一系列宣傳企劃什麼的﹐就算達不到1w張﹐至少也 08/28 07:51
tliu223:把megumi的聲勢炒起來吧﹐實在不行再來個敗者復活戰 08/28 0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