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AKB48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B3真是太棒了啊啊啊.... 每一首都很想翻但是實在是沒那麼多時間 只好慢慢來... 軋むドアを押し開いて           推開發出嘎嘎聲的大門 誰もいない教会の中へ           走進一個人也沒有的教會 明日(ここで)会おう(なんて)      明天(在這裡)見面(什麼的) 1行(だけの)ふいの(メール)       一行(而已)隨便的(簡訊) 懐かしいステンドグラス           令人懷念的彩繪玻璃 「大人になるその時まで          說出「直到成為大人那時之前 君を愛せない」って         我是不會愛你的」之類 あやされた日               那般被寵壞的日子 古い(恋は)胸の(奥に)         過去(戀情在)內心的(深處) 甘く(切ない)棘を(残す)        把甜蜜(卻傷人的)荊棘(給留下) 思い出の栞                回憶的書籤 なぜ? 2年も経って            為什麼? 都已經過了兩年 なぜ? 振り向かせるの?         為什麼? 還要逼我回頭 教えて!                 告訴我! ごめんね 神よ どうぞ許したまえ!    神啊 原諒我吧! 愛を信じてなかった            我已經無法相信愛情 私は 悪い女です AH─          成了個壞女人 AH─ 次に会った人に悲しみを紛らせて      我需要下一個人來排解這份悲傷 大切なものを失った AH─         失去了重要的東西 AH─ どんな顔で会えばいいの?         該用什麼表情見你才對呢? もうあの日の私じゃないから        我早已不是過去的我了 用事(あって)行けない(なんて)     說是有(重要的事)所以(沒辦法去) 上手い(嘘が)つける(かしら)      高明的(謊言)還是(出了口) 返信メールを迷う             令人迷惑的回覆簡訊 長いベンチ その片隅 ため息つき     在角落的長凳上 我嘆了口氣  “もしも”を打ち消していた        雖然是我親手捏死了「如果」 今も(ずっと)あなた(のこと)      現在(也一直) 喜歡的(只有) 好きで(いたい) エゴは(言えない)   你(一個人) 自尊卻(作不到) 時は残酷ね                時間真是殘酷吶 ねえ 人はどうして            欸 為什麼人總是 ねえ 後で過ち 気づくの?        欸 要到了造成之後才發現錯誤呢? ごめんね 神よ              抱歉了 神啊 愚か過ぎる私 約束守れなくて       太過愚蠢的我 沒有履行約定 あなたはいい人でした AH-        你是個好人  AH- (發卡......) だけど 薬指に新しい彼がいる       但是啊 無名指上已經有了個新的他 もう あの頃になんか 戾れない AH-   已經回不去那時候了 AH- ごめんね 神よ どうぞ許したまえ!    神啊 原諒我吧! 愛を信じてなかった            我已經無法相信愛情 私は 悪い女です AH─          成了個壞女人 AH─ 次に会った人に悲しみを紛らせて      我需要下一個人來排解這份悲傷 大切なものを失った AH─         失去了重要的東西 A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12.227
coayin:發卡...... XDD 12/03 04:34
chami:か・し・わ・ぎ・ちゃん ~~ 12/03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