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AKB48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坂口理子 2/24 15:31 https://plus.google.com/102129137981135233143/posts/TEyynE6dfvu 照片:http://i.imgur.com/zqoPSel.jpg
夜が明けて。すこし冷静になりました。 過了一晚,稍微能夠冷靜下來了。 昨日の夜まりかとぴーちゃんとあすかと いつものようにホテルに集まってご飯をたべました。 でもあんなにシーンとしたのは初めてかもかれません。 ご飯が進まなかったのも。 いつもはテレビをつけててもまけないくらいの大きな声で笑いあってるのに まりかの涙につられて泣く私たちの声だけが部屋に響いて、、。 昨天晚上,我、真理佳、P醬、明日香一起,在飯店裡一如往常地湊在一起吃飯了。 說不定這還是我們第一次吃得這麼安靜呢。幾乎也都沒怎麼在吃。 明明以往即使是轉開了電視,大家的笑聲仍不會輸給電視聲的說, 但是現在,房間裡就只剩下被真理佳的眼淚所影響,而使得我們哭泣的聲音了…。 でも何気なく話してるとさすが真剣には話せないメンバー(笑) すぐネタが始まり面白い写真をみせあって(笑) まりかを笑顔にできたかたらよかった?かな!! 不過我們稍微聊了一會以後,發現還真不愧是一群沒辦法談認真話題的成員啊(笑) 馬上就開始玩起梗,拍起一些有趣的照片了(笑) 真理佳能夠因此展露笑容的話就好了呢?對吧!! まりかの性格はとても明るくて 優しくてぐいぐいいって強いけど 繊細でどんなにちいさいことも 真剣に考えて気にしてしまう でもそれを上手く伝えれなくて 空回りすることもあって、、、 毎回の公演や活動で自分が今日良かったこと 悪かったことを反省して ノートに書き綴り続けることができるまりかはすごいなぁ。 真理佳的性格非常的開朗、溫柔又積極向前, 但是內心卻很纖細、無論是多麼小的事情都會很認真的去考慮。 不過也曾經有沒辦法好好展現出來,而白白努力的時候啦。。。(笑) 在每次的公演、活動上,她都會反省自己今天的優點跟缺失,並記錄在筆記本上, 這樣的真理佳還真是厲害呢。 まりかの今までの活躍で どれだけ自分が救われたか。 頑張ろうって思えたか。 すごく感謝してます! 真理佳至今為止的活躍拯救了我許多次喔, 也因此讓我心中想著「我要加油啦!」,所以很感謝她喔! 名古屋にいっちゃうなら 一人暮らしするのかな?とか 食生活大丈夫かな?とか 仲良しなメンバーできるかな?とか 私もファンのみなさんも心配なことがたくさんあるとおもいます(>_<) 接下來就此去了名古屋以後,是不是就要一個人生活了呢? 吃飯的部分沒問題嗎?有沒有辦法跟成員們打好關係呢? 無論我,還是飯的各位,都有很多讓我們擔心的事情呢(>_<) でもきっと!博多でやっきたことと同じように 名古屋でもまりかの不思議な魅力にはまってしまう!! というァンの方がたくさんできると思うんです。 不過!真理佳她一定能夠像在博多做的一樣,在名古屋也展現出他那不可思議的魅力, 讓大家為之著迷的!!所以我想一定可以得到很多飯吧。 それにまりかが泣いてた理由はSKEさんが嫌な訳ではなくて 不安がたくさんなんだと思います。 だからこそいもむchuメンバーをはじめ遠距離になるのは寂しいけど まりかを支えて応援してあげなきゃ!という気持ちになりました。 SKEさんのファンのみなさん!メンバーのみなさん! 取り扱いには注意ですが(笑) 褒めると調子に乗りますが(笑) たくさん愛してあげてください!\(^o^)/ 真理佳她哭泣的理由,我想不是由於討厭 SKE ,而是因為心中有許多不安吧。 我們也是喔,芋蟲chu 的成員還是第一次有人離我們這麼遠,所以很寂寞。 不過今後必須要支持真理佳了吧!心裡有了這樣的感情。 SKE 的各位飯們!還有各位成員們!要注意處置這傢伙的方法啊(笑) 只要稱讚她的話就會馬上跩起來的喔(笑) 但還是請給她滿滿的愛吧!\(^o^)/ そして私はちょりさんとまりかがいなくなった時にHKTを盛り上げられるように 二人のバラエティー能力を継げるように!? 自分らしく!死ぬ気で頑張ります! 接著,我啊,為了在秋梨桑還有真理佳離開我們的時候, 也能夠將 HKT 炒熱起來,要以繼承兩人的綜藝能力為目標! 要用自己的風格拚死去努力啦! アイドルグループですが 博多おもしろくなくなった。だなんて思ってほしくないですもん!! 雖然我們是偶像團體,但是不希望從此被大家認為「博多變的不有趣了啊」!! そして大組閣でそれぞれのグループが一斉に競い始めますね、、、。 私もチームの一員として HKTの一員として 博多を盛り上げ博多がイチバン!!になれるようにまたリスタートしたいなって 気持ちになりました。 在大組閣上,每個團體要一同競爭了呢。。。 我也要作為隊伍中的一員、作為博多的一員, 以讓大家認為「博多好熱鬧,博多最棒了!!」為目標,開始加油囉。 あ。写真はごめんなさい。 組閣前のなんです(笑) 啊,照片就抱歉啦,是組閣前拍的(笑) 留言 坂口理子:まりかまりか書きすぎて気持ち悪い!!??(笑)      寫了太多真理佳真理佳的,感覺有點噁啊!?(笑) -- 長文的理子P,大家都很擔心谷呢… 特別是一直在一起的二期綜藝(?)掛芋蟲 chu 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6.109.152 ※ 編輯: xx52002 來自: 163.26.109.152 (02/25 19:36)
Softgel:まりかまりかQAQ 02/25 19:42
sth7667:這篇文道出了眾南軍成員跟飯的心聲啊...令人擔心的孩子 02/25 19:43
Softgel:不過,期待谷的表現@A@ 02/25 19:43
zeat:很多人都在擔心谷啊...要是像みかん兼任而不是移籍可能比較好 02/25 19:50
baal:八人口加油啊 真是令人擔心的孩子QQ 02/25 19:54
narutodante:八人口昨天一定寫了很多日記T_T 02/25 20:00
cielazure:八人口真的超擔心,因為他實際上能擔起博多團未來大業 02/25 20:03
tliu223:SKE house有禿會長和唐真木做飯啦XD 02/25 20:05
Crepuscolo:大家都很擔心谷 感情真好~ 02/25 21:01
grtfor:芋蟲 chu Q_Q 02/26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