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AKB48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來的頭推就是麥麥的啊~ 但是推沒多久她就離開了嗚嗚 今天頂著這麼冷的天氣出門 就突然想到了這首歌吶 白く積もった 昨夜の雪の跡         外頭銀白一片 是昨天所下的雪 そっと 歩いたら              輕輕的踩上去 キュッキュッキュッ 靴が鳴いた       鞋子發出了啾啾的聲音 今朝は 青空 いつもの通学路        天空蔚藍 和平常一樣的上學路途 街が何だか きらきら 光ってる       但是街道卻透著閃耀的光芒 ハートの遠回り               內心總是兜著圈子 好きだと言い出せない            無法坦率的說出喜歡你 あなたのことを考えるその度に        就在想著你的時候 道の日陰に続いてる             路上的影子悄悄的不斷拉長 轍さえ切なくて・・・            就連車痕都令人感到寂寞 春がやって来るまで 消えないで       直到春天到來 都不會消逝 隠したこの愛しさ              這份隱藏的愛意 春がやって来るまで 残ってて        直到春天到來 剩下的只有 思いが降り積もる 恋の雪          思念化成戀愛的雪花不斷累積 過去より美しく このままで・・・      比過去更加美妙 現在的美好     風は まだまだ 頬には冷たくて       風依舊讓臉頰感到寒冷 コートの襟立て マフラー 捲き直した    立起大衣的領子 重新整理圍巾 今の季節は あなたがそばにいる       在這個季節 有你陪伴在身邊 同じクラスの 普通の友達          雖然只是 同班的普通朋友 どこかで会えるかな             在哪裡才會遇見你呢? 山茶花の咲く道で              如果在山茶花盛開的道路上 私はきっと わざとぶっきらぼうに      我一定會裝作沒什麼的樣子 軽く「おはよう」って言うでしょう      稍微跟你說個「早安」而已吧 微笑みは胸の奥               但是卻在心裡微微笑著 告白できるなら 楽なのに          如果能夠告白的話 明明很容易 言葉じゃ伝わらない             但是話語卻說不出口 告白できるなら 明日が来る         如果能夠告白的話 明天依舊到來 今でも 片隅に 恋の雪           現在還只能在角落 下起戀愛的雪花 気づいてくれたなら いいのにね       如果你能發現的話 那該有多好 春がやって来るまで 消えないで       直到春天到來 都不會消逝 隠したこの愛しさ              這份隱藏的愛意 春がやって来るまで 残ってて        直到春天到來 剩下的只有 思いが降り積もる 恋の雪          思念化成戀愛的雪花不斷累積 気づいてくれたなら いいのにね       如果你能發現的話 那該有多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12.227
futarino:這首歌很好聽 09/09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