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AKB48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有錯請指正了! ハート型ウイルス            心型病毒 初めはピンと来なかった         一開始沒什麼感覺 ちょっと面倒な気がしてた        只是覺得有點麻煩 聞かれることだけ黙って頷いた      被問到的時候也只是沉默的點點頭 いい人だとはわかったけど        雖然知道他是個好人 まるで タイプじゃなかったからよ    但是一點都不是我的菜 仲良くならないつもりだったのに…     還覺得不會跟他變熟的說… どこで どうしちゃったんだろう?    到底在哪裡 發生了些什麼事呢? 私 知らぬ間に             我在不知不覺中 恋におちてたの             墜入了情網 何がきっかけだったのか         是因為什麼造成的 入り口を思い出せないのよ        完全想不出來 ハート型ウイルスに           心型病毒 やられてしまったみたい         我好像被感染了 どんな注射も効かないわ         打什麼針都沒有用 あなたのことばかり           腦袋裡頭天天都 考えてしまうの             只想著你的事情 何も手につかないくらい         做什麼都無法專心 全然 カッコよくないの         完全一點也不帥 周りの友達はみんな           每個朋友都說 「どこがいいの?」ってあきれているけど 「你到底看上他哪一點?」聽到都煩了 今までいなかったような         目前為止好像都沒見過 純粋な目をした人            有著純真眼神的人  私の中に 免疫なかったのね       在我的身體裡好像沒有免疫 何が どうしちゃったんだろう?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私 気づいたら             當我注意到的時候 メール 待ってたり…          傻傻的等著簡訊… LOVE SONGを聴きながら 泣いていたり…  聽到情歌動不動就哭起來… 女の子の『うわの空』病         女孩們的「心不在焉」症 ハート型ウイルスは           心型病毒 性格変えちゃうみたい          好像會改變人的性格 あなたに熱上げて行く          因為你我開始發燒 息苦しくなるの             呼吸困難 頭 ぼーっとしてしまって        腦袋裡一片空白 愛の意味も気づかなかった        不了解愛的意義是什麼 「絶対にありえない!          「哪有可能啊!  そう思ってたけど            雖然我這樣想  なんだか私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あなたのことが好きみたい」       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ハート型ウイルスに           心型病毒 やられてしまったみたい         我好像被感染了 どんな注射も効かないわ         打什麼針都沒有用 あなたのことばかり           腦袋裡頭天天都 考えてしまうの             只想著你的事情 何も手につかないくらい         做什麼都無法專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12.227
myflame:推!!! 希望不要變成卒業病毒QQ 11/17 22:50
Falcone:囧 真的卒業病毒!! 11/17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