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AKB48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奇妙的一首歌 歌詞看起來有點像是失戀了 但是整個曲調卻是很輕快~ 女の子だから いつも ドキドキ       因為是女孩 所以心兒總是砰砰跳 天使から矢を奪って ピュンピュン      從天使那邊搶來戀愛的箭 蹦蹦~ そこら中を的にして シュートシュート    然後射中紅心 咻咻~ 好奇心がエネルギー ワクワク        好奇心是我們的能量 期待期待 背伸びして ウィンク!           顛起腳尖 Wink! 恋なんて 卒業               想從戀愛裡 畢業 毒リンゴ 食べてみたい           好想吃吃看毒蘋果 ラン!ラン!ラン!             Run! Run!Run! 丸かじり 皮も芯も・・・          整顆吃掉 連皮帶芯 お腹とか痛くなっても            就算會肚子痛也 ヘ・イ・キ!                沒˙關˙係! 私 きっと 懲りない            反正我一定不會學乖的 お化けとか宇宙人とか イルイル       鬼啊外星人什麼的 有啦有啦 それが嘘だって 全然 イイイイ       如果都是騙人的 也沒差沒差吧 大切なことは 想像 スルスル        重要的事情當然會東想西想 それでなきゃ生きる甲斐が ナイナイ     如果不這樣的話生存的意義就沒了沒了 目を閉じて キッス!            閉上眼睛 Kiss! 探すのよ トレジャー!           我正在找著寶藏唷! 毒リンゴ 食べてみたい           好想吃吃看毒蘋果 チュッ!チュッ!チュッ!          啾!啾!啾! 変われるわ 今の私             現在的我 已經改變了 後悔はしたくないの             我一定不會後悔的 イ・ツ・モ!                從˙來˙不! 食わず嫌いしないわ             我才不挑食呢 毒リンゴ 食べてみたい           好想吃吃看毒蘋果 ラン!ラン!ラン!             Run! Run!Run! 丸かじり 皮も芯も・・・          整顆吃掉 連皮帶芯 お腹とか痛くなっても            就算會肚子痛也 ヘ・イ・キ!                沒˙關˙係! 私 きっと 懲りない            反正我一定不會學乖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1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