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AKB48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二推珠珠在S2的unit曲 果然是很有珠珠風格的一首歌啊 算是量身定做吧:P 遠い空の裾野から 朝の光が溢れ出す    從遙遠的山間 投來早晨的陽光 Sunrise Sunshine             Sunrise Sunshine ダムの門を開けたように          像是要打開水壩的閘門一樣 今清き水が流れて砂漠の街を満たして行く  現在就要把如沙漠般的大街注滿清泉 Every Day Every Time           Every Day Every Time 僕は今日も生きてる            今天我也精神百倍的活著 学校に行って友達とふざけ         去學校跟同學聊天打屁 少しだけ授業も耳に入って         上課也只是左耳進右耳出 大人達の知恵をつけられる事が       這些大人想要教給我們的智慧 どれほど大切なことなのだろう       到底有多少是重要的事情呢 外さないようにルールを守って       遵守一些好像不能打破的規則 壁の時計をぼんやり見てる         看著牆壁上的時鐘發呆 水道の水が出しっ放しで          把水龍頭的水打開讓它一直流出 いつの日か僕だけ溺れそうさ        到什麼時候才會把我給淹沒呢? この今を青春と呼ぶのならば        如果現在就是所謂的青春的話 どうやって過ごせば輝くの         該怎麼過才算是閃閃發亮呢 鏡の中の僕は 相変わらず         鏡子裡的我還是一點都沒變 未来へと続く道の上で           站在通往未來的道路上 もっとジタバタしながら          就算是做了一堆無謂的努力 やりたい事だけやれば良い         只要是為了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好 心配したってもう一度やり直そう      就算令人擔心也只要重新來過 何も恐れる事は無い            什麼懼怕的事情都沒有 遠回りでも時間はある           兜圈子的時間也多的是 Any Where Any Time            Any Where Any Time 僕はずっと歩いている           我都會一直走下去 愛なんて何も知らないくせに        明明愛啊什麼的都全部不了解 愛なんていつも口ずさんでいるよ      但是還是會動不動就把愛給掛在嘴上 戦争の無い国に生まれ育って        生長在沒有戰爭的國家 平和とは何か考えもせずに         完全沒想過什麼叫做和平 地球上の全ての人達を           想要讓全地球的人們 幸せにするその理想には          都得到幸福的這個理想 あまりに僕は無力と知って         還是會讓我了解到自己的渺小 誰かヒーローになる日を待った       等待英雄出現的那一天到來 虚しくて切なくてやるせなくて       空虛寂寞又沒有幹勁 心の器は、空っぽで            內心裡頭什麼也沒有 生きる事の意味を考える度         想到自己生存意義的時候 見えない涙がばかりがこぼれる       總是留下了一堆看不到的淚水 もっとジタバタしながら          就算是做了一堆無謂的努力 あちこち傷を作れば良い          搞得全身傷痕累累也沒有關係 First Time 痛くたって           First Time 感受到痛楚 いつかかさぶたになるだろ         傷口總有一天會結痂的吧 血を流したその後は強い自分になれるはず  流了血之後應該可以變成更強悍的自己 Say Yo! Say Yes!             Say Yo! Say Yes! 生き方を声に出そう            大聲喊出自己的生存之道 もっとジタバタしながら          就算是做了一堆無謂的努力 やりたい事だけやれば良い         只要是為了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好 心配したってもう一度やり直そう      就算令人擔心也只要重新來過 何も恐れる事は無い            什麼懼怕的事情都沒有 遠回りでも時間はある           兜圈子的時間也多的是 Any Where Any Time            Any Where Any Time 僕はずっと歩いている           我都會一直走下去 もっとジタバタしながら          就算是做了一堆無謂的努力 あちこち傷を作れば良い          搞得全身傷痕累累也沒有關係 First Time 痛くたって           First Time 感受到痛楚 いつかかさぶたになるだろ         傷口總有一天會結痂的吧 血を流したその後は強い自分になれるはず  流了血之後應該可以變成更強悍的自己 Say Yo! Say Yes!             Say Yo! Say Yes! 生き方を声に出そう            大聲喊出自己的生存之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12.227
asd90267:空虛寂寞又沒有幹勁 這句應該是為另一ace量身訂做的吧XD 12/15 00:36
allgking:阿醬表示 12/15 01:04
edwardxd242:那是在暗諷阿醬嗎?不過這一首給松井珠唱真的很適合XD 12/15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