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AKB48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作詞︰秋元康 作曲︰白戶佑輔 編曲︰白戶佑輔 誰もいない冬の海は     空無一人的冬天的海 獨り言が似合い過ぎて   太過于適合自言自語 話しかける水平線    向著水平線搭話 波の音が靜かな相槌       卻只有濤聲靜靜附和 大好きだった彼のことを 想要詢問一下 聞いて欲しかった 心愛的他的近況 會いたい 會えない 想見你 見不到你 私たちは すぐそばにいるのに 明明我們立刻就能來到彼此身旁 心は それ以上 はなれている 但心兒卻越來越遠 この手を 伸ばしたって 伸出雙手 觸れられないぬくもり    也無法觸摸到的溫暖 愛は記憶の中で眠る 愛已沉睡在記憶之中 幈きにくい砂の上で   寸步難行的沙灘上 生きることに足を取られ  為了生存而步履艱難 愚痴を言った波打ち際    發著牢騷的海岸線 沈む空が抱きしめてくれた    被陰沉的天空緊緊擁抱 初めてだった こんな風に     這還是第一次呢 戀をしたことは…   如此地戀愛… 會いたい 會えない       想見你 見不到你 誰が惡いわけではないけれど   這並不是誰的錯 悲しいジレンマが なみだになる   只有悲傷的兩難化作了淚水 自分で 決めたくせに   明明是自己決定的事 忘れられぬ愛しさ      卻依然無法忘懷這段情 永遠(とわ)はあまりに長い痛み 永遠是太過漫長的苦痛 LOVE SAYONARA  LOVE SAYONARA 昨日の靴を脫ぎ舍てて 脫掉了昨日的靴子 LOVE SAYONARA LOVE SAYONARA 裸足で 幈いてく 赤腳邁步而行 會いたい 會えない 想見你 見不到你 私たちは すぐそばにいるのに 明明我們立刻就能來到彼此身邊 心は それ以上 はなれている 但心兒卻越來越遠 會いたい 會えない 想見你 見不到你 誰が惡いわけではないけれど 這並不是誰的錯 悲しいジレンマが なみだになる 只有悲傷的兩難化作了淚水 自分で 決めたくせに 明明是自己決定的事 忘れられぬ愛しさ 卻依然無法忘懷這段情 永遠(とわ)はあまりに長い痛み 永遠是太過漫長的苦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41.44.98
m46cat:まいまい超正!!!!!!!! 09/07 22:27
jpfly:狂推H2!神公演無誤! 09/07 22:37
gyarados:推這首 很愛這首的副歌 09/07 22:42
mlies0327:這場的增田&春香姬也不錯~! 09/08 00:46
cava1ry:這首要推卡拉OK大會的増田、佐藤夏 09/08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