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AKB48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作曲︰小川コ─タ 編曲︰野中「まさ」雄一 混雜したカフェテリアで                 人來人往的自助餐廳里 仲間たちとランチしてた                  伙伴們一起吃著午餐 斜め前にあなたがいて 你就坐在我的斜對面 ハッピ─な時間だったのに 快樂的時間 急に名前 呼ばれて 突然被你叫到我的名字 ショックだった 不由得大吃一驚 名字に「さん」付けなんて… 居然在姓氏后面加了「桑」字呢… 呼びすてにしてほしいの 想要被你直呼其名 付き合っているみたいに 就好像我倆正在交往一樣 みんながいる前で 在大家的面前 馴れ馴れしくね 表現出親密的樣子 呼びすてにして欲しいの 想要被你直呼其名 思わず言っちゃった感じで 就像是不經意間說漏嘴一樣 お愿い 呼びすてファンタジ─ 拜托你了 直呼其名的幻想 知り合ってからもう半年 跟你認識已有半年了 2人の距離縮まったはず 兩人之間的距離應該已經縮短了吧 この思いもつたわる頃 當我的這份思念能傳達給你的時候 ワンランク 上の戀ね 戀情也會更上一層樓吧 今もよそよそしくて 現在依然很見外 遠いあなた 顯得很疏遠的你 「です…ます」は もうやめて 請不要再用「です、ます」之類的敬語了 きつかいなんていらない 不要有太多顧慮 私のことを好きなら 如果你真的喜歡我 正直に言っても 坦白說出來也無妨 かまわないから きつかいなんていらない 不要有太多顧慮 心をかくさないでよ 不要藏起你的心聲 殘念 きつかいファンタジ─ 遺憾 顧慮太多的幻想 女の子の夢は 女孩子的夢想就是 「俺の彼女だ」と 能聽到男生大方地介紹說 言ってもらうこと 「這是我的女友啦」 呼びすてにしてほしいの 想要被你直呼其名 付き合っているみたいに 就好像我倆正在交往一樣 みんながいる前で 在大家的面前 馴れ馴れしくね 表現出親密的樣子 呼びすてにしてほしいの 想要被你直呼其名 思わず言っちゃった感じで 就像是不經意間說漏嘴一樣 お愿い 呼びすてファンタジ─ 拜托你了 直呼其名的幻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41.30.25
lulocke:咲子全國進出ファンタジー wwww 12/17 18:21
lff800726:呼び捨て? 12/17 18:29
tliu223:嗯 12/17 18:30
ringruki:好喜歡這首B組曲 推翻譯辛苦! 12/17 19:39
shou0810:這首很棒 PV拍的也很可愛 12/18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