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AKB48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作曲: 下正俊 編曲:市川裕一 わがままな流れ星 任性的流星 もったいぶってる間(あいだ)に 裝模作樣的瞬間里 わがままな流れ星 任性的流星 私の愿いを葉えて 請把我的愿望實現吧! 月にはうさぎが 月亮里沒有住著兔子吧 いないんだ 水とか空きがないと 既沒空氣又沒水 生きてはゆけない 肯定活不了 この世に魔法が 這個世界上並沒有所謂的魔法 ないことを 大人になったある日 長大成人之日 きづいたショック     發現了這個事實而倍感震驚 それでも なぜか 既然如此 為何啊 人はみんな 人們都想要倚賴 すがりたくなるよ 超能力を 超能力 「美人になれるように…」 「想要變成美女…」 こっそりとつぶやいたりして… 悄悄地咕噥著 「賢くなれるように…」 「想要變聰明…」 めいっぱい 試著輕聲祈禱… 祈ってみたりして… だって 可是啊 偶然に流れ星 偶然出現的流星 見間違いなんかじゃないよ 可沒有看錯啊 偶然に流れ星 偶然出現的流星 千載一遇 千載一遇的 チャンスだ 大好機會 靴下 吊るした 吊起襪子的聖誕節 クリスマス サンタはパパだってこと 半睜眼睛 薄目でわかった 發現了聖誕老人原來是爸爸假扮的 大人の事情で 因為成年人間的隱情 作られた 而編造出童話 いい子でいさせるための 是為了制造出好孩子的 洗腦教育 洗腦教育 信じなくても 不信也好 信じてても 相信也罷 やってみるくらい 試著做做看 損じゃないよね 也不會有損失呢 「巨乳になれるように…」 「想要變成巨乳…」 友達には言えないことも… 連對朋友說不出口的事也講了… 「戀人できるように…」 「想要交到戀人…」 手を合わせ 雙手合十 賴んでみたりして… 拜托一下看看… だから 所以 わがままな流れ星 任性的流星 もったいぶってる間(あいだ)に 裝模作樣的瞬間里 わがままな流れ星 任性的流星 私の愿いを葉えて 請把我的愿望實現吧 「ママにだってなれるように…」 「想要做媽媽…」 赤ちゃんを育ててみたい 想試著養養小孩子 「アカデミ─賞もらえるように…」 「想要拿電影學院獎…」 ずうずうしく 厚著臉皮 計划したりして… 訂下種種計划… よっしゃ─ 好唷﹗ わがままな流れ星 任性的流星 愿うには時間が足りない 祈禱的時間根本不夠用 わがままな流れ星 任性的流星 他力本愿で 神明保佑 よろしく… 拜托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49.206.184
kakufumi:這首我要推女王和白菜的版本 那個舞台好高好可怕... 07/18 21:25
lulocke:女王:說不定 我30歲前都不會畢業 w 07/18 21:33
Darkel:舞台真的好高XD 07/18 21:35
chris9:然後隔天被香菜吐槽說女王跟陽菜像是OL在公司忘年會上表演 07/18 22:28
Raimu:アカデミ─賞是指奧斯卡獎 07/18 22:34
jpfly:翻成電影學院獎也沒錯 奧斯卡只是暱稱...w 07/18 22:40
petitbai:這首歌對我來說很妙 剛開始我覺得超不好聽的 07/18 22:53
petitbai:結果看了很多版本的表演後 默默放到常聽的資料夾裡 07/18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