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精華區
beta
AZ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上層
作者
becky0300 (還好沒去華納威秀..)
看板
AZIO
標題
Re: 大家都說遺珠之憾....那遺珠上了~誰該被刪?
時間
Sun Mar 31 17:50:49 2002
還好那個什麼"愛的魔力轉圈圈..." 那二個沒入圍... 卓的mv哪裡可以好到入圍? 一堆mtv都可以幹掉她的.....
※ 引述《mdmilk (中斷連線)》之銘言:
: 詌礁龍吧
: 呵
: ※ 引述《embracesunny (錢...別跑啊!)》之銘言:
: : 訐譙龍
: : .....個人觀點.....
-- 入圍名單真是... 妙不可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47.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