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AZ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深切的體會到買不買盜版...真的全看個人有沒有道德觀念 我今年24,是個夜二專的學生 同學們的年齡都跟我差不多,可是願意買正版的人可以少之又少... 他們寧願花下大筆的錢去買美美的衣服...或是手機,甚至面不改色的刷三萬元去護膚 但我說的那些人卻沒有一個人願意花300多元買一張唱片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樣的原因...我們班本身就有人在做盜版的生意,而同學們的貨源全來 至那位同學,每次看到他們買賣,我心裡真的很x 勸說~~我不是沒說..從一年級開始我就說了,到現在我都已經要畢業了,情況卻一點都沒 改善...真的很為努力創作的人不值... 我曾經跟我那賣盜版的同學說,你再賣,我真的會去檢舉你,可是再怎麼說他也是我同學,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方法能讓他害怕,而不會讓他有什麼刑事上的責任 還有一次,又看到同學在訂貨,我就說別再買盜版了好嗎?那同學竟然反問我:為什麼你那 麼支持正版?......有沒有搞錯?我支持正版,反而被人家唸,買盜版買的理所當然,世界 真的變了~~ 我媽就勸我,別管我同學了,因為這樣別人會認為我自命清高,因為大家都買,我不買也 就算了,還勸他們,到時會沒有人理我,如果真是這樣,我也認了 我做一件對的事,得不到別人的認同,還要怕東怕西... 唉~我真的希望昨天的大遊行,能得到好的回應 真的,現在的人已經沒有道德觀念了... 氣死人了,寫不下去了~ -- 無論是 我的明天 要去哪裡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