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切的體會到買不買盜版...真的全看個人有沒有道德觀念
我今年24,是個夜二專的學生
同學們的年齡都跟我差不多,可是願意買正版的人可以少之又少...
他們寧願花下大筆的錢去買美美的衣服...或是手機,甚至面不改色的刷三萬元去護膚
但我說的那些人卻沒有一個人願意花300多元買一張唱片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樣的原因...我們班本身就有人在做盜版的生意,而同學們的貨源全來
至那位同學,每次看到他們買賣,我心裡真的很x
勸說~~我不是沒說..從一年級開始我就說了,到現在我都已經要畢業了,情況卻一點都沒
改善...真的很為努力創作的人不值...
我曾經跟我那賣盜版的同學說,你再賣,我真的會去檢舉你,可是再怎麼說他也是我同學,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方法能讓他害怕,而不會讓他有什麼刑事上的責任
還有一次,又看到同學在訂貨,我就說別再買盜版了好嗎?那同學竟然反問我:為什麼你那
麼支持正版?......有沒有搞錯?我支持正版,反而被人家唸,買盜版買的理所當然,世界
真的變了~~
我媽就勸我,別管我同學了,因為這樣別人會認為我自命清高,因為大家都買,我不買也
就算了,還勸他們,到時會沒有人理我,如果真是這樣,我也認了
我做一件對的事,得不到別人的認同,還要怕東怕西...
唉~我真的希望昨天的大遊行,能得到好的回應
真的,現在的人已經沒有道德觀念了...
氣死人了,寫不下去了~
--
無論是 我的明天 要去哪裡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 ﹋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 ﹋ ﹋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 ﹋ ﹋
有什麼了不起....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