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mdmilk (去光水)》之銘言:
: 說得沒錯!
: 我很贊同你的說法 不過就是有人不明白
~~~~~~~~~~~~~~~~~~~~~
如果不明白的話~真的跟狗沒兩樣了~
因為狗聽不懂人話~
: 想聽到好聽的音樂 可是卻不願花300元去買一張正版的cd
: 或許他們又抱持一種藝人已經賺夠多錢了
: 也不差我這一張
: 唉 反正支持正版的人還是會繼續支持正版
: 買盜版的還是會惡名昭彰地存在下去
: 只有不買盜版 盜版商才會消失
: 願大家要有良心ㄚ
: 這樣才不會惡性循環下去ㄚ
: ※ 引述《MOMMOM ("東風台"版-現在賭博中)》之銘言:
: : 昨天看到東風的404反盜版的遊行~感觸蠻深的~
: : 反盜版~~~是要從行動上做~而不是從嘴巴講講就算了~
: : 而且昨天的遊行~是要反盜版~而不是一個簽名會
: : 買盜版的人都說正版很貴~
: : 可是你有想過國外的專輯多少錢嗎???
: : 日本的話~要3000元日幣(加消費稅)
: : 換成台幣的話~要700~800元
: : 台灣的cd~已經是世界上最便宜的了~
: : 一張專輯~是由許多人去完成的~
: : 這些人不用錢嗎???
: : 專輯不用作詞作曲的費用嗎???
: : 專輯不用編曲跟混音的費用嗎???
: : 專輯不用宣傳費嗎???
: : 專輯不用一些開銷嗎???
: : 藝人不用版稅嗎???
: : 簽名會跟演唱會不用付成本嗎???
: : 經紀人跟宣傳都不用薪水嗎???
: : 唱片公司不用收入嗎???
: : 你以為唱片公司有印鈔機ㄚ~
: : 拜託~~~~~~~~
: : 如果專輯是你想的那麼簡單做的話~
: : 那你真的是徹徹底底的沒救了~
: : 有本事的話~
: : 自己來做專輯~
: : 自己來作詞作曲~
: : 自己編曲跟混音~
: : 自己開簽名會跟演唱會~
: : 自己來宣傳~
: : 自己付錄音師跟混音師的薪水~
: : 唱片公司這樣花下來~
: : 起碼要好幾百萬~
: : 起碼要賣七.八萬張以上~
: : 才能回本~
: : 而且沒有唱片公司的出錢~
: : 你現在會有你喜歡的歌手的cd嗎???
: : 不要再買盜版了~
: : 難道你想看到你喜歡的歌手消失嗎??
: : 還是你想過一個沒有音樂的生活~
: : 所以大家不要再買盜版了~
: : 而且要從行動上做~
: : 不要從嘴巴隨便講講~
: : 請支持正版~~~
--
東風衛視-鎖定五十五頻道
五月四日-金曲獎在東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199.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