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AZ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dmilk (去光水)》之銘言: : 說得沒錯! : 我很贊同你的說法 不過就是有人不明白 ~~~~~~~~~~~~~~~~~~~~~ 如果不明白的話~真的跟狗沒兩樣了~ 因為狗聽不懂人話~ : 想聽到好聽的音樂 可是卻不願花300元去買一張正版的cd : 或許他們又抱持一種藝人已經賺夠多錢了 : 也不差我這一張 : 唉 反正支持正版的人還是會繼續支持正版 : 買盜版的還是會惡名昭彰地存在下去 : 只有不買盜版 盜版商才會消失 : 願大家要有良心ㄚ : 這樣才不會惡性循環下去ㄚ : ※ 引述《MOMMOM ("東風台"版-現在賭博中)》之銘言: : : 昨天看到東風的404反盜版的遊行~感觸蠻深的~ : : 反盜版~~~是要從行動上做~而不是從嘴巴講講就算了~ : : 而且昨天的遊行~是要反盜版~而不是一個簽名會 : : 買盜版的人都說正版很貴~ : : 可是你有想過國外的專輯多少錢嗎??? : : 日本的話~要3000元日幣(加消費稅) : : 換成台幣的話~要700~800元 : : 台灣的cd~已經是世界上最便宜的了~ : : 一張專輯~是由許多人去完成的~ : : 這些人不用錢嗎??? : : 專輯不用作詞作曲的費用嗎??? : : 專輯不用編曲跟混音的費用嗎??? : : 專輯不用宣傳費嗎??? : : 專輯不用一些開銷嗎??? : : 藝人不用版稅嗎??? : : 簽名會跟演唱會不用付成本嗎??? : : 經紀人跟宣傳都不用薪水嗎??? : : 唱片公司不用收入嗎??? : : 你以為唱片公司有印鈔機ㄚ~ : : 拜託~~~~~~~~ : : 如果專輯是你想的那麼簡單做的話~ : : 那你真的是徹徹底底的沒救了~ : : 有本事的話~ : : 自己來做專輯~ : : 自己來作詞作曲~ : : 自己編曲跟混音~ : : 自己開簽名會跟演唱會~ : : 自己來宣傳~ : : 自己付錄音師跟混音師的薪水~ : : 唱片公司這樣花下來~ : : 起碼要好幾百萬~ : : 起碼要賣七.八萬張以上~ : : 才能回本~ : : 而且沒有唱片公司的出錢~ : : 你現在會有你喜歡的歌手的cd嗎??? : : 不要再買盜版了~ : : 難道你想看到你喜歡的歌手消失嗎?? : : 還是你想過一個沒有音樂的生活~ : : 所以大家不要再買盜版了~ : : 而且要從行動上做~ : : 不要從嘴巴隨便講講~ : : 請支持正版~~~ -- 東風衛視-鎖定五十五頻道 五月四日-金曲獎在東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199.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