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AZ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從舞臺說起好了。 舞臺部分 是讓我最喜歡整個典禮的地方 尤其是那貝殼的舞台 很漂亮 (個人覺得有點國外頒獎典禮的水準了) 再來是頒獎人部分。 今年的頒獎人 總覺得有一咪咪的...冷||| 好像不是配的那麼恰當 像小s vs 秦揚。 他們平常是互不相干的兩人 怎麼會配在一起 實在有點不搭嘎... 獎項部分。 實在沒什麼好說的了。 因為打從入圍名單公佈的那刻開始 就不是那麼的期待。 可是有一點要說的是 江惠其實不應該連續四連霸 因為她的歌聲已經給社會大眾肯定過了 是好上加好 應該給後生晚輩一個鼓勵才對。 其實個人是覺得孫淑媚不錯。 表演部分。 我是覺得整體大致都不錯。 只是去年的震撼比較多 今年遜色了那麼一點。 原本很期待五月天的表演會給人一種震撼的感覺 (p.s.我算是五迷) 可是看了之後 好像一般的綜藝節目表演 有點不震撼去了... 總之。 希望明年的金曲獎能再接再厲 不過說來說去還是只有東風好!! 我還記得以前有一屆是*森辦的。 實在是有點遜||| 期待明年會更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61.230.13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