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AntiVir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參考網址: http://securityresponse.symantec.com/avcenter/venc/data/pwsteal.lemir.gen.html (賽門鐵克) 1.Disable System Restore (Windows Me/XP). 1.<先關閉系統還原>(z->20->1->◇ 如何關閉XP的系統還原) 2.Update the virus definitions. 2.更新病毒定義更新檔 3.Restart the computer in Safe mode or VGA mode. 3.重開機進入安全模式 4.Run a full system scan and delete all the files detected as PWSteal.Lemir.Gen. 4.掃瞄全系統,並把感染病毒刪除,並把檔名記下 5.Delete any values that were added to the registry. 5.開始/執行/regedit 左邊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右邊假如有剛剛記下感染的檔名,將它砍掉 假如是95/98/Me 左邊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Services 右邊一樣 6.Windows 95/98/Me only: Remove any references to the infected files, which the Trojan added to the Win.ini and System.ini files. 6.假如是95/98/Me去上面網頁看一下這一點 7.Clear the 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folder, if required. 7.清除暫存檔檔案,網際網路選項/一般/刪除檔案 -- ☆──────╭───╮╭╮ ╭╮╭───╮╭───╮╭───╮──────☆ │╭──╯││ ││╰╮ ╭╯╰──╮││╭─╮│ │ ││ │╰─╯│ │ │ ╭──╯││╰─╯│ │ │ ││ │╭─╮│ │ │ ╰──╮│╰──╮│ │ ╰──────│╰──╮││ ││╭╯ﴠ╰╮╭──╯│╭──╯│──────╯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58.133
chi39:突然發現我有po過了.... 218.175.58.133 05/08
chi39:拜託版友爬一下文...不然我又會做白工... 218.175.58.133 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