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BLAZE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pring610 (比他們媽媽幸福)》之銘言: : 三場總共打了72分鐘,7分8助攻9失誤。 : 當然我知道他可以打的比這個更好,就像他在熱身賽的出色表現, : 但是這種完全不入流的表現應該讓他稍微在場下冷靜一下吧? : 我不懂為甚麼McMillan堅持還要在第三節讓他打超久 : 繼續放他去敗球、失誤、爛投、打無腦籃球? : 我對Sergio完全沒有愛的事情已經心灰意冷到放棄了, : 前兩場明明就打不差,每次他上場都會帶起一股氣勢, : 昨天還特別表現切入的能力,13分鐘得了8分 : McMillan像是瞎眼一樣沒看到,今天硬是不讓他上,讓Green上?? : 他的調度毫無邏輯性、一致性,讓球員都無所適從。 : 我現在只希望他要求被交易。 : 我寧可他去適合他的地方打球,不要在這邊被羞辱... : 我還怕Rudy Fernandez看到他同胞Sergio的遭遇,明年就不來了。 剛看到一篇西班牙文的報導,裡面有提到一點Sergio的看法, 不過我完全不懂西班牙文orz 所以只好用Google翻譯直接西翻英, 我也不知道翻的正確率高低, 有錯請見諒 囧>" (個人是覺得翻出來文法有些奇怪啦,不過內容不難大致上應該看的懂...) Sergio Rodriguez: "In the end the coach is the one who decides ..." Sergio Rodriguez continued without receiving the green light by coach Nate McMillan to take good minutes with the Trail Blazers and his visit to the Toyota Center in Houston, where they faced the Rockets (89-80), we moved all the time sitting on the bench for the reserves. "I believe that the previous night he had played well before the Hornets in New Orleans and I am always ready to help the team, but in the end the coach is the one who decides and I will continue working hard," said Sergio Rodriguez EFE. "I am more motivated than ever and integrated with the city of Portland and the team," the canary. http://www.marca.com/edicion/marca/baloncesto/nba/es/desarrollo/1053654.html Sergio覺得自己上一場對黃蜂表現的還不錯, 他也一直做好了準備要去幫助球隊,但教練最後跟我說要我更加努力才行。 (我覺得意思應該是Sergio必須更加努力才能獲取上場時間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05.31 ※ 編輯: Rostow 來自: 61.228.105.31 (11/05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