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L總冠軍/布雷界外全壘打? 裁判組長:沒有誤判
2006/10/21 19:29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針對21日總冠軍首戰五局上布雷打出的左外野標杆附近的界外全壘打,獅隊抗議引發
打裁判的衝突,獅隊洋投韓森被判驅逐出場,中華職棒裁判組組長周濃舜說:「那一
球是正確判決,的確沒有誤判。」而韓森被判出場,依照規定罰款1萬元,因沒有言
語辱罵,所以沒有禁賽。
五局上一出局一壘有人,獅隊布雷打出在左外野標杆附近的界外飛球,獅隊以為是全
壘打,但左外野審判為「界外」,獅隊抗議後裁判開會還是維持原判,獅隊教練團與
球員很衝動,因而產生用手推對裁判的舉動,洋投韓森因而被宣判驅逐出場。
中華職棒裁判組組周濃舜表示,那一球在左半邊與左外野標杆成一直線的左外野線審
、三壘審都看的很清楚,況且左外野線審一直盯著球看,才會判決是界外球,是正確
的判決,沒有誤判的情況。
而洋投韓森被驅逐出場,周濃舜表示,依照規則罰處1萬元,因為他沒有言語污辱的
情事,所以沒有禁賽。但對於獅隊總教練大橋穰是否也有推主審的行為,周濃舜表示
,還要再檢視錄影帶再討論。
http://www.ettoday.com/2006/10/21/341-2006147.ht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