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昌明 紅不讓不再是空包彈
鯨隊鄭昌明有犧牲觸擊也有全壘打,整場表現相當耀眼。
記者周永受/攝影
【記者婁靖平/報導】
今年季初被沒收一支全壘打,沒想到一等就等了五個月,才彌補了這個遺憾;昨晚,
鄭昌明的轟出不再是「空包彈」的紅不讓。
4月17日獅、鯨戰五局,鄭昌明敲出深遠中外野飛球,打到全壘打牆黃色標誌最上緣
附近後彈回場中,二壘審王俊宏認為是「比賽進行球」,裁定為二壘打,鯨隊立即提
出抗議,但未獲接受,小明本季的首轟泡湯。
儘管兩天後聯盟承認這次判決是「誤判」,但挽回不了鄭昌明消失全壘打的悲情命運
,這場比賽最後花了4小時04分才打完,鯨隊九局逆轉6:5獲勝,小明說:「如果沒
有誤判,這支全壘打是三分砲,我們早就贏了。」
對於那支莫名其妙被沒收的全壘打,鄭昌明至今難忘,不過該來的總是會來,昨晚的
紅不讓雖然遲了些,他臉上還是堆滿笑容,說:「這一個球季終於沒有遺憾了。」
昨晚鄭昌明對象隊先發投手武藤潤一郎打得順手,除了六局擊出全壘打,四局也敲出
安打,帶動鯨隊第一波得分攻勢,儘管賽後MVP被隊友迪歐拿走,但小明還是功不可
沒,兩次安打演出都很有價值。
【2005/09/28 民生報】 @ http://udn.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