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BaseballNEW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和天使犯沖的是… 〔記者王翔╱綜合外電報導〕 天使隊在美聯冠軍戰系列敗,輸給白襪隊強大先發投手群、輸給本身打擊徹底熄火, 都沒話說,但天使球迷認定,戰局受裁判影響很大,心中忿恨難平。 不過,天使隊總教練索西亞非常明理,他強調,輸球一切怪自己打不好,不能怪裁判 ,如果有能力多打幾分,就不會受到誤判影響,他從第二戰的關鍵不死三振導致戰局 翻轉後,始終維持尊重裁判的平和言論。 昨天八局下,天使隊投手艾斯柯巴右手直接撿到皮爾辛斯基犧牲觸擊球,艾斯柯巴雖 用手套觸殺皮爾辛斯基完成,但球並未放進手套。原本一壘審判定觸殺,但依據棒球 規則,球必須放在手套中才算成功觸殺,不能分開兩手,白襪隊抗議後改判安全上壘 。 艾斯柯巴這個失誤,天使隊再怎麼理論也沒用,當時球的確未在艾斯柯巴的手套中, 這個改判導致天使掉了第四分。 另,五局下天使隊進攻,費金斯右外野二壘安打被球迷從觀眾席撿走,當時甘迺迪在 一壘,跑上三壘後被三壘審制止住。天使隊上場理論,強調這是打帶跑戰術,甘迺迪 跑過二壘時,球尚未被撿走,應該從二壘起算推進兩個壘,不該認定從一壘推進,裁 判同意改判甘迺迪回本壘得分,白襪隊並未抗議,因為判定完全遵照規則。 從美聯冠軍賽第二戰起,爭議似乎都和皮爾辛斯基有關,除了影響深遠的不死三振外 ,第四戰他擔任捕手時,芬利揮棒打到他的手套,結果打出內野滾地球造成雙殺,芬 利抗議也沒有用,昨天又發生艾斯柯巴失誤事件,天使隊和皮爾辛斯基可說是犯沖。 【2005/10/18 自由時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