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Board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woface (想紅的小學子)》之銘言: : 1、關於職業:Clairvoyant 能力發動時機是在自己的回合 可以發動職業能力 : 那發動完 我還可以動作嗎? : 如交易之類的 可以 所有的職業能力都不算是動作 所以像千里眼、外交家 執行完能力後 都還可以做一個正常動作 (如交易、宣告勝利) : 2、另外就是 擁有的物品依遊戲人數不同而有上限 : 規則寫說 多出來的 必須贈與 且對方不能拒絕 : 那贈與的牌 可以發動能力嗎? : 請大家指導!! 贈與就是把牌給其他玩家 沒有理由會發動能力 交易的時候 才會發生那些事 btw, 也可以把牌給手牌已經到上限的玩家 他就再從手牌中挑出一張給別人即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70.216 ※ 編輯: hcy1 來自: 140.112.170.216 (12/06 02:50)
icenivek:最後面那項我們是玩不能這樣做 12/06 13:13
icenivek:不然兩個同隊的就換爽爽~看到爽就好了 12/06 13:14
chrisjon:外交家不是"強制交易"嗎? 交易完就結束了.(同等交易動作) 12/06 16:31
> -------------------------------------------------------------------------- < 作者: hcy1 () 看板: BoardGame 標題: Re: [問題] 惡魔馬車的規則一問 時間: Thu Dec 6 20:05:43 2007 : ※ 引述《twoface (想紅的小學子)》之銘言: : : 1、關於職業:Clairvoyant 能力發動時機是在自己的回合 可以發動職業能力 : : 那發動完 我還可以動作嗎? : : 如交易之類的 : 可以 : : 所有的職業能力都不算是動作 : : 所以像千里眼、外交家 : 執行完能力後 : 都還可以做一個正常動作 (如交易、宣告勝利) : : : 2、另外就是 擁有的物品依遊戲人數不同而有上限 : : 規則寫說 多出來的 必須贈與 且對方不能拒絕 : : 那贈與的牌 可以發動能力嗎? : : 請大家指導!! : : 贈與就是把牌給其他玩家 沒有理由會發動能力 : 交易的時候 才會發生那些事 : : btw, 也可以把牌給手牌已經到上限的玩家 : 他就再從手牌中挑出一張給別人即可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40.112.170.216 : ※ 編輯: hcy1 來自: 140.112.170.216 (12/06 02:50) : → icenivek:最後面那項我們是玩不能這樣做 12/06 13:13 : → icenivek:不然兩個同隊的就換爽爽~看到爽就好了 12/06 13:14 官網FAQ http://www.ludocreatix.com/kutschfahrt/3faq_en.html Q: The rules say that a player must give away an object-card (of his choice) to another player if his card limit is exceeded. Am I allowed to give that card to a player that already reached his card limit? A: Yes, that's possible, but then he also must immediately give away a card. 避免兩個人換來換去 應該可以再加上 一輪內 每個玩家最多允許一次贈與牌的動作 : 推 chrisjon:外交家不是"強制交易"嗎? 交易完就結束了.(同等交易動作) 12/06 16:31 官網FAQ Q: What does "trade" in the text of the "Diplomat" mean and do trade-in effects come into effect? A: You can treat it like a normal trade. So the "Diplomat" must give some card in exchange. Trade-in effects also come into effect in the order of a normal trade: First for the "Diplomat"-Player, second for the other player of the trade. Notice: You may use the privileg of the "Diplomat" additionally to your normal tur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70.216
Tienlao:所以外交官的職業能力是"強制交易"?所以能力會發動喔@@ 12/06 20:12
Tienlao:我一直已為是單純的贈與而已 12/06 20:13
twoface:所以外交官能力發動 當次可以交易兩次的意思嗎? 12/06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