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Board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情況是這樣的, 在Guillotine這個Wizard出的砍人頭遊戲裡面 有一張Action Card叫Callous Gaurds 這張牌的規則敘述是: Put this card in front of you. Action cards that alter the line may not be played. (This includes adding or discarding nobles.) You may discard this card at any time. 現在小弟的問題是,當這張Action card被使用了之後 會引發的情形是: 1)增加貴族跟減少貴族的牌都不能用 2)增加貴族跟減少貴族的牌跟改變隊伍順序的牌都不能用 以上的哪一種呢?@@a 再者, 如果情況是2)的話,那麼是否連倒轉整列隊伍的牌(如the long walk)都不能用? 還有一個很基礎的問題是, 假設我使用Ignoble Noble這張牌 規則敘述如下:Move a noble forward exactly 4 places in line. 那我可以指定第二個貴族讓他往前移到第一個嗎? 還是說像這樣的牌我最多只能用在排在第5個以後的貴族呢?(這樣才能正好移4格) 以上的兩個問題困惑了小弟一段時間了 而因為小弟的英文不是很好,說明書裡也沒寫的很詳細 所以想請玩過的前輩指點一下,謝謝!: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96.8 > -------------------------------------------------------------------------- < 作者: meirlee (meir) 看板: BoardGame 標題: Re: [問題] 關於Guillotine的一張牌 時間: Fri Dec 5 11:52:20 2003 ※ 引述《seele (持弓戴冠者)》之銘言: : 會引發的情形是: : 1)增加貴族跟減少貴族的牌都不能用 : 2)增加貴族跟減少貴族的牌跟改變隊伍順序的牌都不能用 : 以上的哪一種呢?@@a 記得是都不能用, 乖乖的一個個砍 :Q -- BrettspielWelt -- http://www.brettspielwelt.de/ Meir Handwerksmeister [W7] aus ARMfel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2.16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