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Board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rogerjj (宅貓)》之銘言: : 4.購買一種發展 : 玩家每回合藉由支付足夠(或超過)計分表上所註明的的錢幣跟貨 : 物來購買發展。如果支付貨物,需要全部支付同種類的貨物。貨 : 物的價值即為該種類木釘底下的數字,支付貨物多出的部分不找 : 零。每個玩家每回合只能購買一種發展。當玩家購買發展後在計 : 分表上做記號以及記錄分數。這些分數將在遊戲結束時計算。發 : 展的效果見幫助卡的發展效果。 嗯, 這邊再修正一下 如果支付貨物,需要全部支付同種類的貨物。 改成 須支付同種類全部的貨物 也就是說你用哪種貨物那他就直接歸零, 不論多出多少價值這樣 另外 說明書上沒限定說只能用一種貨物 所以說可以一次花費好幾種貨物去買發展...只是這些貨物通通都會歸零 划不划算就看個人考量了~ 最後想問一下 第一個發展的能力是最後一骰後可以重擲一顆...這"一顆"包含骰出災難的? 如果是的話使用價值還挺高的.... == 規則那篇我修正過來了, 版主看到的話麻煩重新收一下吧? :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51.92
calos:可以, 該文明是可以第3骰後重丟任一顆骰, 包含災難骰 06/29 10:19
LiouKen:簡單的理解方法就是,格子下面數字代表全賣的價格 06/29 11:13
LiouKen:不單賣,不找零 06/29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