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ashiou ()
看板BoardGame
標題[問題] 小世界:地底世界規則疑問
時間Mon Jun 4 11:31:58 2012
對於規則有一點不清楚
煩請大家幫我看看
1.A玩家在持有遺跡及聖物時, 宣告沒落
那遺跡與聖物的持有權是否跟著放棄?
或者應該說此時遺跡與聖物, 變相成為沒落種族持有
A玩家若要給新的活耀種族使用, 需征服遺跡聖物所在的領地?
(即使是自己的沒落種族?)
2.ABC三塊依序相連, A為己方活耀種族佔領, B為己方沒落種族佔領
A是否可以直接攻打C地, 或者要繞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8.2.193
→ hewen:1.大部分都是活躍種族才能使用 所以要征服新的所在地 06/04 11:35
→ hewen:2.要繞道 06/04 11:36
→ hewen:或是把B打下來 再打C 06/04 11:36
→ Eunoia:可以自己打自己喔:P 06/04 12:18
→ hewen:當然可以啊 很虧而已XD 06/04 13:21
推 airfirewolf:2.各種族互不相識~同一玩家控的也不例外 06/04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