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Board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放置領袖時      █ █   牛   █ 若在三個紅色圖卡中間的空洞放入獅子家族的紅祭司      █獅█   牛   █ 請問是發生內戰 還是不能這樣子放? (假設獅子一放下去後,就先形成一個王國,而放置領袖不能造成王國相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33.247
ct13723:應該是不能這樣放吧 04/06 23:44
march20:領袖放置不允許造成國家相連. 04/07 05:05
march20:但此例只造成國家和 region 相連, 所以可以 04/07 05:06
march20:所以結果是內戰 04/07 05:06
> -------------------------------------------------------------------------- < 作者: delay (72) 看板: BoardGame 標題: Re: [問題] 兩河流域 時間: Tue Apr 7 00:56:33 2009 ※ 引述《kingJ (黑白畫映)》之銘言: : 在放置領袖時 :    █ :  ██ █ :   牛 :   █ : 若在三個紅色圖卡中間的空洞放入獅子家族的紅祭司 : :    █ :  ██獅█ :   牛 :   █ : 請問是發生內戰 : 還是不能這樣子放? : (假設獅子一放下去後,就先形成一個王國,而放置領袖不能造成王國相臨) 這個問題我也有點疑惑 不過我的解讀應該是可以 Leader的放置不能造成Kingdom的連結, 但沒有Leader的板塊只能算是Region而不是Kingdom 另外是英文版的規則第5頁的範例有一個是這樣 這樣放置是合法的,所以我推測應該是OK... 不知道大家有什麼看法?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25.226
neohockey:可以+1 04/07 12:40
rik:可以 +1 04/07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