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精華區
beta
CLUB_KA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上層
作者
tgif (暖暖包)
看板
CLUB_KABA
標題
總經
時間
Wed Jan 9 19:06:17 2002
今天上了四小時的總經 回到宿舍已經六點半了 明天十點還得期末考 好忙~~~ 只有現在 聽著矢井田瞳 覺得舒服一點 今天的總經上的頗精彩 很佩服已經教同一科這麼久的人 上了四小時的課還很起勁 原來 經濟學可以這麼有活力 -- 有時 思想靜坐暗角難以釐清 就像沒有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twbbs.org)
◆ From: 140.119.1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