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精華區
beta
CLUB_KA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上層
作者
tgif (暖暖包)
看板
CLUB_KABA
標題
Re: [轉錄]政府高層 讀讀杜拉克吧
時間
Sat Mar 23 00:12:26 2002
補充一下 我並非為政府效率不彰找藉口 而是提出財政學上的論點說明政府的行事理由 且我所說的效率並不是手段 而是經濟學上的名詞 是一種境界 用文字真的說不完整 要畫圖才比較好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