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0948 4 7/04 mariandtmac □ [閒聊] free! 01 文章代碼(AID): #1HrNVN8X 作者: mariandtmac (台北金城武) 看板: C_Chat 標題: [閒聊] free! 01 時間: Thu Jul 4 21:25:41 2013 喔喔喔!!果然如我所預期一般 是滿滿的肉體阿!! 脫離了女角的束縛 京阿尼可以大肆賣肉了(無誤 這部看來就是一直脫衣服 一直脫衣服 一直脫 一直脫.. 是說腹肌 背肌 人魚線完全不用講 超可口 比較可惜的一點是胸肌 雖然這種平平的比較有市場 但我還是喜歡這樣的 http://www.xiuai.com/uploads/allimg/130122/21-130122133U1-50.jpg
跟ㄋㄟㄋㄟ一樣 大一點才好阿!! -- 測驗自己是否為蘿莉控 1~3 輕度 4~6 中度 7~8 重度 9~12 喂喂,警察嗎.. 1.走在路上比較喜歡看蘿莉 5.想摸蘿莉的頭 9.頭上有蘿莉天線 2.喜歡貓 6.被五個人以上叫過蘿莉控 10.有超過1G的蘿莉圖 3.看過十本以上蘿莉H漫 7.對14歲以上沒興趣 11.偷看過蘿莉內褲 4.知道藍是誰 8.喜歡貧乳 12.閃光都是蘿莉體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3.192.130
x2159679:這完全不是高中生體格了啦OAO 07/04 21:30
Harute:今天的基霸依舊正常 07/04 21:31
kkyyk:高中生有這種體格大概國外比較常見了Q口Q 07/04 21:31
mariandtmac:對齁他們是高中生 可是都有那種背肌了 ˊ_>ˋ 07/04 21:32
kkyyk:而且其實原PO這張已經算是健美等級了 07/04 21:33
SchoolDeath:基霸葷'`,、('∀`) '`,、 07/04 21:34
kkyyk:光游泳就有這張的肌肉身材會讓很多人崩潰阿XDDD 07/04 21:35
konrinzai:預告裡面有個胸肌大到跟女的差不多耶 07/04 21:47
salvador1988:光游泳沒重訓是不會有這種巨乳的吧 07/04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