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4488 8 7/19 chrisvzxs □ [閒聊] '遊戲 彈丸論破2 第三章 文章代碼(AID): #1HwB8WFJ 作者: chrisvzxs (CHRIS) 看板: C_Chat 標題: [閒聊] '遊戲 彈丸論破2 第三章 時間: Fri Jul 19 11:27:24 2013 必然有雷 GGGGGGGGGGGG GGGGGGGGGGGGGGG GGGGGGGGGGGGGGGGGGGGG GGGGGGGGGGGG 已哭 一邊玩一邊親手GGGGGGGGG 三森只是嘴巴壞了點    幹嘛要殺惹他呢 嗚嗚嗚嗚嗚嗚 加上小清水一起葛屁 會殺這兩個人 光以關聯性跟可能的動機 很難不想到是她 而且又有絕望病這怪病 擺明她百分百會被傳染啊 <冏> 這不是真的 這不是真的 這不是真的 病嬌都得死嗎 哭哭 不過最後都到了會議室時 這預感就八九不離十了... 阿勒阿勒阿勒阿勒 阿勒阿勒阿勒阿勒 能說什麼? ...只能聞著她送的內褲 含淚說再見啊 啵汪汪 死前萌力全開...高潮臉好萌( ̄﹁ ̄) 啥... 原來罪木曾經已經有愛的人了 那個人 那個人 那個人~~ 懲罰有點遜XD 想說要痛就來個痛一點的懲罰啊~ 二大怎樣都好啦...( ̄ー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46.104
hayamakurata:ソニア帶衰這章又害了一個人XD 07/19 11:36
看到罪木 我看西園寺嚇都嚇死了= =
LHaEY:哼哼,後面還有更痛的,我玩到那裡時差點吐血啊混蛋! 07/19 11:46
nmm00040:我覺得打毒品打到爽死很恐怖了... 07/19 11:46
不是注射在飛拳火箭上嗎QQ??...
LHaEY:2代眾的處刑都比1代眾人…正常些?因為黑白熊對他們沒愛吧XD 07/19 11:46
nmm00040:那火箭是罪木的手,用抽象方式表達大量毒品注射處刑。 07/19 11:50
nmm00040:不然一個小護士跟火箭有什麼關聯,她是爽飛天死掉的。 07/19 11:51
原來是這樣子啊 是抽象表達 ※ 編輯: chrisvzxs 來自: 118.171.246.104 (07/19 11:53)
teves:我覺得二代的處刑比較失敗一點, 不過相較之下 07/19 12:11
teves:死的概念在這些處刑中表現的不明確,我覺得可能是故意的 07/19 12:11
neitia:最惡劣的絕對是第五章ww 07/19 12:12
chrisvzxs:...不要捏我啊 我還是別看推文好了.. 07/19 12:21
teves:他說的不是二代吧,不過我還是建議你把它刪掉XD 07/19 12:24
喔 不是說2代就沒差了~
LHaEY:他說的是二代無誤,覺得有捏就刪掉吧…… 07/19 12:26
哭 哭 喔 ~~~~~~~~~~ 刪了我也忘不掉阿 已哭
teves:老實說我已經不記得二代第五章的處刑了...可見多沒存在感XD 07/19 12:28
teves:喔喔我想起來了XD 收回前言XD 07/19 12:29
teves:我已經想辦法幫你了,可惜被毀了XD 07/19 12:31
hayamakurata:L大你也讀一下空氣阿www 07/19 12:32
也沒差了啦 因為是說1的第五章的話 也跟我印象的不太合 他沒講是2代 我也只能自我催眠裝傻而已 就到這唄 別捏我了我繼續破T_T ※ 編輯: chrisvzxs 來自: 118.171.246.104 (07/19 12:35)
dukemon:2代5章不能被捏阿! 07/19 13:40
LHaEY:好吧我不會讀空氣,對不起…只能說2代5和6章超精采。 07/19 13:47
SaberTheBest:高潮哭哭 07/19 15:33
star123:破完第三章岱扆O這篇有雷跑回來看,還好雷已經砍掉了orz 07/26 12:39
star123:*忘記 07/26 12:39